奇星记展雄飞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2-24 17:00:08

查看相关文章

  奇星记展雄飞结局是什么?死了吗?你知道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奇星记展雄飞结局是什么

  这电视剧依据漫画改编,主旨上并没有偏离,所以是所谓的英雄战胜恶魔的结局。展雄飞带领着冒险小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面对的是邱心志扮演的大反派丁竦,被魔化的他被取了自己的心脏,不过最后靠着众人的意志成功复活人类心脏,封印魔界,销毁惑世间众人互相厮杀抢夺界世奇星。也和自己的紫苏小公主在一起了。

  结局死了吗

  没有死,并不像西游记后传中悟空燃烧自己而后得到救赎,而是自己重新收取人类意志,最后并以此为宝剑,销毁邪魔,保护正义。

发布会现场吴磊撩妹

  发布会开场炫酷的3D全息投影引起了全场来宾的一致惊叹,吴磊和陈翔穿着现代装扮潇洒神秘地在台上变换成了古装造型来到了奇星世界,经历着梦幻般的场景。接着五位演员化作五道奇星的光束一同缓缓降落在舞台上。如梦幻般的效果引来现场惊叫一片。而更有趣的是,发布会全程都在B站进行了弹幕直播,网友们的实时弹幕,比如“吴磊不要撩妹”、“陈翔帅我一脸”等欢乐言论配合发布会中演员的插科打诨着实新鲜,吴磊更是现场回应“我看谁的表情都不一般”,配合展示了“十个层次八种情感”的撩妹眼神,即时互动从侧面反映出《奇星记》无论是戏里戏外都能准确击中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