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记阿吉雅回冒险小队了吗

更新:2016-12-24 17:04:46

查看相关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阿吉雅回冒险小队了吗?阿吉雅为什么离开冒险小队?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阿吉雅回冒险小队了吗

  阿吉雅最后得知自己的父亲是被白泽父亲所率领的天策使所杀,心中暗恨,也想为父报仇,所以离开了冒险小队。不过一直跟随着默默,后面在他们与丁竦部下战斗时,即时的出现救了众人,因这一时机,冰释前嫌。

  阿吉雅为什么离开冒险小队

  阿吉雅曾经是邪派光明会一员,不过退出了邪派,而自己的父亲却惨遭天策使所灭,而杀害他父亲的天策使正是白泽的父亲,这也使她不得不离开自己的爱人和相亲相爱的友人。

张予曦打戏受伤

  张予曦曾透露本剧是她第一部需要拍摄大量打戏的作品,在剧组收工休息时会把晾衣架当剑练习,为熟练打戏动作以呈现出最好效果,敬业态度获赞。但临近杀青的拍摄中,还是未能避免拍摄打戏中受伤,照片中张予曦右手拇指在拍摄过程中戳伤并导致手掌显大部分淤青,受伤程度不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