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记展雄飞和紫苏在一起吗

更新:2016-12-24 16:58:39

查看相关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喜欢紫苏吗?奇星记展雄飞和紫苏在一起吗?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1月3日在优酷首播。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喜欢紫苏吗

  在漫画中展雄飞先喜欢上了紫苏,而后到达诛魔人黑龙王统领的城邦时。黑龙王设计让紫苏亲手杀死展雄飞,成为真正的诛魔人,但紫苏最终坚定拒绝了。而后紫苏外出时被奸臣丁竦绑架,展雄飞为了救出紫苏不惜服下药物,导致自身魔化。丁竦幻化成紫苏模样,骗取了魔化后展雄飞的心脏。而展雄飞依靠自己人类的心脏重新焕发活力,封印魔界大门,击败丁竦。

  电视剧中两个人也是一对欢喜冤家。

  奇星记展雄飞和紫苏在一起吗

  按照漫画的做法的话两个人是在一起了。电视中根据曝光的资料可以知道两个人也是在偶然相遇后经历了甜蜜,而后误解,陷害,最后澄清的过程。

郑合惠子吴磊组CP

  郑合惠子在《奇星记》中饰演紫苏一角,是一位公主,和当红小鲜肉吴磊饰演的展雄飞是一对CP。紫苏虽然没有高强的武艺,但是用医术支持小分队前进,作为“剧情担当”紫苏的经历也推动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同时紫苏还有很厉害的隐藏能力,是个成长型的角色。郑合惠子表示,这次出演《奇星记》也算是第一次正式参与电视剧项目的拍摄,和其他演员相处的也很融洽,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