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最后死了吗

更新:2016-12-24 16:59:13

查看相关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最后死了吗?展雄飞入魔了吗?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1月3日在优酷首播。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最后死了吗

  作为电视剧无可置疑的男一号,展雄飞也遭遇到了众人中最严峻的考验,身上有魔族的气息的他几次三番被引诱入魔,最后一战中凭借强大的意志战胜心魔,封印魔界大门,击败敌人。并没有死。

  展雄飞人设:

  十六七岁,乐天耿直洒脱,机灵,说话毒舌,粗枝大叶阳刚焦躁。精通坑蒙拐骗,却正义凌然,充满爱心,惩恶扬善,典型江湖浪荡子,痞子英雄。看上去无忧无虑插科打诨,内心一直无依无靠充满漂泊,孤独寂寞,乐于自嘲,苦中作乐。

  奇星记展雄飞入魔了吗

  虽然四个人都是四大“天策使”的后人,不过展雄飞身上却有着魔族的血脉,而这一点成了对手利用的关键,黑龙王本欲让紫苏杀了雄飞用魔入化。不过没有得逞。

  而后奸臣丁竦挟持紫苏,展雄飞为了救出紫苏不惜服下药物,导致自身魔化,还被取了心脏,不过展雄飞依靠自己人类的心脏重新焕发活力,封印魔界大门,击败丁竦。

拍戏现场吴磊化身笑点担当

  作为行走中的段子手,吴磊随时自带笑点嗨翻全场,进可邪魅一笑尽展半魔人异域风情,退可乖巧暖萌俘获摄影师一片闪光,紧张的拍摄间隙与死党郝劭文频频互动,或斗舞或对唱,二人的搞怪合影尽展“两代童星”的无邪烂漫。作为并列男主,陈翔在拍摄间则俘获了一众花痴少女的心,举手投足霸气尽显,更与张予曦亲密互动引发尖叫一片,二人双剑合璧剑指齐出,飒爽英姿让人更加期待二人在剧中的表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