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演员表

更新:2016-10-28 09:39:0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剧中有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他们分别是谁呢?是由哪些演员演的呢?其中的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演员表

  吴磊 饰 展雄飞

  陈翔 饰 白泽

  张予曦 饰 阿吉雅

  郑合惠子 饰 紫苏

  郝邵文 饰 元帅

  张峻宁 饰 钱一手

  何美钿 饰 黄千寻

  吕颂贤 饰 人皇

  邱心志 饰 丁竦

  房飞霖 饰 公子旭

  雪村 饰 马大刀

  王天泽 饰 小石头

  白卉子 饰 明珍

  林子柯 饰 栾加

  周宸佳 饰 未知

  马梦乔 饰 未知

  刘一阳 饰 小刀

  宋松霖 饰 炅夜长老

  姜洋 饰 昭然长老

  张劲超 饰 翼风

  张涛 饰 羽天

  潘垚 饰 冲云

  楼佳悦 饰 千梦

  权睿 饰 玉麒麟

  侯晨晨 饰 小美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人物角色介绍

  展雄飞 演员 吴磊

  十六七岁,乐天耿直洒脱,机灵,说话毒舌,粗枝大叶阳刚焦躁。精通坑蒙拐骗,却正义凌然,充满爱心,惩恶扬善,典型江湖浪荡子,痞子英雄。看上去无忧无虑插科打诨,内心一直无依无靠充满漂泊,孤独寂寞,乐于自嘲,苦中作乐。

  白泽 演员 陈翔

  皇族天生的气派,为人友善有礼,严肃谨慎,心思缜密,考虑周全,为人十分正派,一本正经,有时候会过于哲学、书本化,满口理论却缺乏实践,常常怀疑自我,舍己为人,不容人欺凌弱小。

  阿吉雅 演员 张予曦

  模样可爱的花季少女却有着与之不符的冷酷帅气,她雷厉风行,挑战权威、蔑视繁文缛节,刚烈倔强,火爆脾气,自我保护心重,决策能力强,不轻信任何事情,善恶在她心中没有绝对界限,撇开她不得不为之的机关算尽,是真性情的人物,单纯果敢,某种意义上,没有人能比她更真诚。

  紫苏 演员 郑合惠子

  从小体弱多病的她不得不每日与各式各样的药材相伴,间接也熟知了百草,长大后她发现这种草木的气息已成习惯,嘻嘻哈哈经常给父皇惹事的她在宫中唯一安定的时候就是在药房里和御医研究百草的时候,别小看她,有时紫苏对药物的直觉能力就连御医有时候都能对她刮目相看。

  元帅 演员 郝劭文

  小名叫包子,顾名思义身材脸型都如包子般白胖可爱。憨厚老实、单纯诚恳的小伙子,爱做菜也爱贪吃,每天傻呵呵生活简单又开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