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是原班人马吗

更新:2016-12-24 13:52:21

查看相关文章

  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第二部小欢喜的演员是原班人马吗?主演有换人吗?演员阵容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小欢喜是演员是原班人马吗

  2016年暑期档的电视剧《小别离》获得了由《新周刊》“年度电视剧”,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主板的“2016中国电视年度掌声-嘘声”的“年度掌声”奖,同时入选广电总局《2016年度中国电视剧选集》20部大剧。

  《小别离》是汪俊执导的都市家庭情感剧,由黄磊、海清、朱媛媛、韩青、汪俊、陈小纭、张子枫、胡先煦、赵今麦主演,TFBOYS特别出演。

  《小别离》用三个不同阶层的家庭,勾勒出当下都市生活百态,探讨了青春期叛逆、中学生升学压力、中年危机、婚姻关系、家庭与职场平衡等大量话题。据了解,目前由黄磊领衔、柠萌制作,《小别离》原班人马打造的该剧续作《小欢喜》也已开始筹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