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1-19 15:38:2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由张歆艺、袁弘、袁文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解忧公主》,随着央视的预告,解忧公主即将播出,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电视剧解忧公主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解忧公主什么时候播出

  解忧公主上映时间定为2016年2月1日晚19:30在央视八套播出。

  《解忧公主》是路阳执导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张歆艺、袁弘、袁文康、叶青、刘冠翔、张一鸾、武强、姜晓冲、杨懿等联袂主演。该剧以汉武帝时期为背景,汉朝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的解忧公主为主人公,刻画了冯嫽、汉武帝、李陵、军须靡、翁归等一系列历史人物。解忧公主在乌孙同翁归之间真挚的爱情,与冯嫽亲如姐妹的友谊,让她在险恶的后宫政治斗争当中一次次化险为夷。解忧公主最为可贵的是她用自己的大爱、宽阔的胸怀赢得了乌孙人民的敬佩,也让匈奴人在西域的势力得以消减。解忧公主作为一介公主,不仅成为西域各族人民心中的“一代国母”,也让中原的文化和影响传播到了西域,为西域带来了真正的和平,更是开创了西域地区民族融合、民族团结史诗般的一页。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