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经典台词

更新:2016-01-19 15:03:43

查看相关文章

  功夫熊猫3里面的精彩的台词有哪些?有哪几句比较经典?阿宝和li在电影中都会讲哪几句搞笑的台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功夫熊猫3经典台词

  Po: Who are you? 阿宝:你是谁? Li: I'm Li Shang. I'm looking for my son. 李:我是李山,我在早(找)我的鹅(儿)子。 Po: You lost your son? 阿宝:你儿子丢了吗? Li: Yes. Many years ago. 李:是的,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Po: I lost my father. 阿宝:我也找不到我的爸爸。 Li: I'm very sorry. 李:真是太遗憾了。 Po: Thank you. 阿宝:谢谢你。 Li: Well, good luck to you. 李:好吧,祝你好运。 Po: You too. I hope you find your son. 阿宝:也祝你好运。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儿子。 Li: And I hope you find your father. 李: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爸爸。

  Li: I am your father... Why're there so many stairs? 李:我是你的父亲……为什么这儿楼梯这么多? Mr. Ping: Why is he breathing like that? It's creepy! 平先生:为什么他那样子喘气?太渗人了!

  阿宝:我们要两份春卷,恩要三份,再要一份香辣面,你的面要多辣的?金猴:她变态辣!娇虎:变态辣。阿宝:变态辣。

  阿宝:各位绝不要低估了盛大出场的威力,听说某位大师出场阵仗之大,光靠开门两下就能闪瞎对手。

  金猴/阿宝:翡翠僵尸,翡尸!哎呦不错哦!

  李山:真没想到你还活着,我还以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我的小莲花。阿宝:额,好吧,这下有点尴尬了,我不叫小莲花,我叫阿宝。李山:欧,对了,这么说吧,小莲花是你刚出生的乳名。阿宝:真的吗?李山:真的。阿宝:真没想到我曾经是朵小莲花,真的吗?太神奇了。

  师傅:第一天当老师感觉如何?阿宝:丢人现眼。师傅:我听说了。阿宝:谁告诉你的,娇虎打小报告了?师傅:我是听金猴、仙鹤、螳螂、你爸、米饼店的周大姐和刚才路过的鸭子说的,当然娇虎也说了。阿宝:那,她有没有告诉你这是我最后一次,我受够了。师傅:你是说教课还是丢脸。

  阿宝:当老师,可我怎么也变不成你那样啊!师傅:我不希望你变成我,我希望你变成你自己。阿宝:把我变成我自己,说不通啊。欧,我明白了老师,越好的老师说话越玄乎,你快赶上乌龟了。

  阿宝:你会飞?!平先生:鹅也是鸟啊!

  阿宝:欧,包子串!表哥(乒乒/乓乓):我们管这叫食物链,我们再给你做一串!

  师傅:如果你只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就永远没法进步。阿宝:可我不想进步啊!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师傅:你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阿宝:什么?我当然知道,我是神龙大侠啊!师傅:那么神龙大侠到底意味着什么呢?恩?阿宝:意味着我要四处闯荡,拳打脚踢,保家卫国什么的。师傅:拳打脚踢?你以为伟大的乌龟大师看重你的是这一点吗?难道五百年前的预言就为了让你拳打脚踢,陪猪大婶卖萌,跟兔子耍帅?阿宝:不是吗?师傅:不,乌龟认为你能成大事,虽然我不敢苟同,但是他比你想象的还要器重你,有一种神功在等待着你去学习,这种神功完全超出了你的想象。

  李山:为了救你的命,我只知道有一个挥着刀的疯子在追杀你,我还能怎么办,袖手旁观吗?啊!阿宝:对啊,可我是神龙大侠,对付他是我的职责,但就因为你,我丢下整个村子不管,我扔下我的朋友们不管,而他们现在都······他们都······ 李山:你留下来跟他们下场一样,我失去过你,我不能再让你离开我,对不起。阿宝:再见了爸爸。

  阿宝:我要留下来,跟那个混蛋殊死一搏。平先生:好吧,虽然他是个混蛋,但他好歹也是你亲爹啊!阿宝:不是,是天煞。

  阿宝:伙计们,你们真正的力量来源于做最好的自己,那你们又是谁?你们擅长什么?你们热爱什么?你们的天分是什么?

  李山:你带领我们找到了自我,父亲。娇虎:朋友。帅帅:踢包小将。熊猫奶奶:无敌老奶奶。美美:双节棍女侠。蕾蕾:花娃娃。平先生:亲人。

  平先生:你嫌我嘴不严是吗?我告诉你,我养了阿宝二十多年我才告诉他他不是我的亲生的耶。

  仙鹤:师傅,我们要怎么办?师傅:你去查明天煞的下落,循着翡翠僵尸的轨迹,但要小心,每经过一次较量,天煞就会越加的强大。仙鹤:为什么选我?是因为我多了句嘴吗?师傅:不,是因为你会飞。去吧。螳螂:就应该闭上你的鸟嘴。师傅:再带上螳螂。螳螂:什!么!是因为我也多了一句嘴?师傅:没错。

  金蛇:您真的认为阿宝能一下子学会气功吗?师傅:我怎么认为不重要,上天的旨意才重要。螳螂:那,就是没戏了呗。

  阿宝:我就一直觉得我在吃的方面还有潜力没开发出来。

  师傅:天煞。天煞?天煞!啊没听说过。

  阿宝:你长得跟我一样,就是年纪小点儿。你长得跟我一样,就是年纪大点儿。你长得跟我一样,就是胖点儿。你长得跟我一样,就是......带了个帽子。

  李山:你是金蛇,对吧。灵猴:我是灵猴,叔叔。

  李山:不知道我能不能穿得下这个呢?阿宝:天啊老爸,我原来也想过这件事。李山:你也想过让我试试?阿宝:不是,我是说我自己试试。

  阿宝:就剩几步路了,感觉腿酸酸的,你也有熊猫哮喘综合征吗?这是家族遗传?

  平先生:等有一天你接管了整个翡翠宫时,我就在大堂里开一家面馆。你怎么还在这洗澡啊,去去,干活去!翡翠宫以后的分店就靠你了!

  阿宝:当熊猫的事儿我还真是不太熟。

  天煞:这就是凡界,你听到了吗,乌龟?我回来了,天煞回来了!白鹅、兔子:谁?天煞:天煞,天煞将军。神州第一统帅。兔子:统啥?白鹅:统啥?天煞:翡翠之刃,火难之源,至少你应该听说过复仇之兽,夺命煞星。白鹅:统啥?

  阿宝:哇哦,什么神功?师傅:这就是气功。阿宝:什么气?师傅:气是流经世间一切生灵的能量。阿宝:您的意思是说,等我当了老师之后,也能练成这个神功了。师傅:不,你当老师之后,我就能练成这种神功了。

  Li: I am your father... Why're there so many stairs?

  李:我是你的父亲……为什么这儿楼梯这么多?

  Mr. Ping: Why is he breathing like that? It's creepy!

  平先生:为什么他那样子喘气?太渗人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经典语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