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动经典语录

更新:2016-11-30 10:01:00

查看相关文章

  《国家行动》是一部反映公安战线生活的令人回肠荡气的长篇小说。一起四年未破的涉命枪击案,引起公安部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案迟迟不破,只因一个涉黑犯罪团伙。黑恶势力频繁利用各种关系网,采用多种手段,寻衅滋事,竭力阻扰破案…… 公安部决定采用异地用警,直接指挥的侦察手段,从全国调遣精干警员,成立了以贺延龄为首的专案组,展开了雷霆万钧的攻坚战。 经过七个月艰苦卓绝的战斗,终将该黑社会组织一网打尽保卫了一方平安,赢得了人民的广泛赞誉。

  国家行动经典语录

  国家行动经典语录1.

  扳机有条不紊地扣动着,像是在电脑里打着杀人游戏!

  “光……天化日之下,当……众开枪,一分钟之内,三死一伤。”苏岩汇报时,嘴都哆嗦了。

  国家行动经典语录2.

  “有你关照,谁敢欺负我呀。”刘元对苏岩始终客客气气的。

  走出看守所大门,一口浓浓的痰就结结实实地被吐在了苏岩的脸上!

  国家行动经典语录3.

  “我本来想把你撞死。”刘唐盯着苏岩的眼睛

  “我看中国还有两个地方没有解放,一个是台湾,一个就是益州!”李良吼道。

  国家行动经典语录4.

  盛唐集团包庇逃犯刘元——警察们举起的横幅中,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

  舆论顿时炸了。

  公安部部长韩健问:“什么时候能收网?”

  国家行动经典语录5.

  黑洞洞的枪口顶着头,苏岩淡定地把枪里的子弹一发一发地退了出去。其他特警照做。

  郭子强万万没想到,苏岩这帮逼警察还能如此面对生死!

  国家行动经典语录6.

  最高层批示下来了:在中国,没有特殊公民,更没有铁帽子王!

  刘唐紧紧地抱着苏岩:“我他妈其实就是一个还得让你骑破自行车把我拉回来的酒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经典语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