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会冷吗2016

更新:2016-10-19 17:01:26

查看相关文章

  小编听到很多朋友们都说今年冬天会冻哭,这是真的吗?今年冬天会很冷吗?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来预测一下今年2016年的冬天会不会很冷呢。

  今年冬天会冷吗

  中国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专家预测,今年冬天将形成一次拉尼娜事件。拉尼娜形象的说,她是厄尔尼诺的妹妹!厄尔尼诺是海水温度异常持续变暖,而拉尼娜则正好相反,它是大范围海水持续偏冷。受此影响,今年冬天很可能比往年更冷!

  今年冬天可能比往年更冷一些

  昨晚11点,“央视新闻”官微发布微博称,今年,包括世界气象组织、国家气候中心等组织机构都表示拉尼娜就要来了!这预示着,今年冬天可能比往年更冷一些。

  拉尼娜是指赤道中东太平洋海温持续偏冷的现象,与厄尔尼诺正好相反。

  关注天气的小伙伴都会熟知厄尔尼诺,尤其是今年,超强厄尔尼诺现象已经让很多地方苦不堪言。

  今年6月,气象专家表示超强厄尔尼诺现象已经结束。可惜,他的“妹妹”拉尼娜又要出来发威了!

  中国气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关于拉尼娜,现在是达到临界状态,还未真正进入,预计将在本月进入。专家预测,2016~2017年冬天将形成一次拉尼娜事件。

  研究显示,拉尼娜将使得我国大部出现冷冬热夏,登陆的热带气旋个数增多,还会出现“南旱北涝”的现象。统计结果显示,七成概率使得我国冬季偏冷。

  现在听到这个消息,有没有觉得有那么一丝凉意了?小伙伴们,好好享受下现在这舒适的温度,很快妈妈就会叫我们穿秋裤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