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为什么停播

更新:2016-10-19 17:44:41

查看相关文章

  

幻城本周竟然停播?exo me?那么原因是什么吗?什么时候复播呢?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吧。

  幻城为什么停播

  10月18日幻城官方微博发布通知说本周幻城停播一周,也就是说这周的三和四是看不到了!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原因也没说,不过有人猜测是因为收视率太低,所以要调整,比如说重新剪辑之类的,这也让等待烬王子的哭死了

  幻城什么时候复播

  下周三四就可以看了,不过并没有一天四集哦。只有一天两集哦。

  目前幻城来到的集数为50集

  卡索使计瞒天过海 星轨最终陨落世间

  客栈里。 月神与皇柝将饭菜端上桌子,随即招呼大家一起吃饭。  卡索望着毫不犹豫拿起食物送进嘴里的皇柝,开口阻拦问他是否需要先检验一下时,只听见月神很认真地开口称她已验过毒,饭菜没有问题。  潮涯抓出一只老鼠,给它喂了一点馒头渣,片刻之后,老鼠便死了。月神震惊地望着眼前的一幕,不理解自己如此小心,为何还是给了西方护法下手的机会。  潮涯望着月神,冷漠地说:“那得问你才知道!”  皇柝见状,立刻开口询问月神是否检查过拿来验毒的银针。  月神听言,拿出自己用来验毒的银针时,才发现这根银针并非自己往常拿来验毒的那根银针,称必然是有人偷换了自己的银针。  潮涯见状更是冷冷一笑:“我看是有人在贼喊捉贼!”听到皇柝急忙开口解释称肯定不是月神,因为她一直在保护众人,怎么可能会害众人时,继续开口说客栈的琴弦结界最后的施术人是月神,谁知道她是保护众人还是在向敌人放风。何况月神自己也说过用毒之人心思绝对不纯正,若不是她被西方护法收买,便是西方护法乔装!  听到潮涯的质疑,月神辩解称自己真的不是凶手,说着转头看着皇柝,询问他是否也不相信自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