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7 17:44:30

查看相关文章

  

《星动亚洲》是中国第一个反输出韩国的原创综艺节目,实现两国电视台同步播出,具有跨时代的意义。两季已经结束,诞生一大批新人,那么第三季什么时候开始,一起来了解下。

  星动亚洲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安徽卫视立志养成类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已经结束,目前,该节目第三季也正在筹备中,正在招募新学员,预计于10月底回归。

  《星动亚洲》第三季播出时间:2016年10月底  周四21:10播出

  《星座亚洲》第三季嘉宾名单:金亨锡、白智英、尚雯婕、郑淳元、古巨基

星动亚洲第三季

  《星动亚洲》是中国第一个反输出韩国的原创综艺节目,实现两国电视台同步播出,具有跨时代的意义。该节目由海尧(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携手中广天择传媒、安徽卫视、韩国MBC电视台、K-NOTE学校、MUSIC以及韩国顶尖艺人经纪公司联合拍摄,由JAC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分为中版和韩版,是国内首档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

  《星动亚洲》将中韩选拔出来的优质青少年集结于韩国,参与为期两年的偶像男团培训计划。其中成绩优异的学员,最终以组合、全能歌手、演员等身份在中韩两国同时出道。

  《星动亚洲》计划两年四季:《星动亚洲第一季》和《星动亚洲第二季》已完结,正在筹备《星动亚洲第三季》。

星动亚洲第三季

  中文名称 星动亚洲

  外文名称 Super idol,슈퍼아이돌

  别 名 星动

  国家/地区 中国、韩国

  类 型 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

  导 演 李诗竹

  制作公司 MBC、K-NOTE MUSIC

  播出频道安徽卫视、韩国MBC电视台

  在线播放平台海豚TV、中国安徽网络电视台、芒果TV、爱奇艺、优酷

  每集长度 80分左右

  出品方 中广天择传媒、海尧传媒

星动亚洲第三季怎么样

  凭借原创版权,主打高颜值高实力偶像养成,首次全面揭秘韩国造星工业,已经在行业内引发不小震动。有媒体人士认为,再好吃的菜吃多了也会吃腻,再好看的节目看多了也会厌烦,跳出跟风潮的《星动亚洲》势必将成为2015年度荧屏的一股新风潮。(网易娱乐网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