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7 17:21:21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美人为馅》第一季已经播完啦,很多网友就想知道美人为馅一共有几季?还有第二季吗?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美人为馅第二季的播出时间,那么美人为馅第二季剧情是什么?美人为馅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美人为馅第二季播出时间

  据网上消息,第二季也将紧随第一季播出,也就是说,第一季的《美人为馅》播完了之后第二季将会无缝对接,保证大家看的过瘾。第二季的播出时间应该是在第二季非会员可观看完全部剧情后才会播出,根据更新时间来算,《美人为馅》第二季将于11月14日上线,一起来期待吧。

  不过,是第三季的播出时间会比较远一点,因为第三季目前确定播出的时间是在2016年的12月份,而且每周只有周一和周二才更新,一次更新两集,不过爱奇艺的会员,可以一次性的抢先看完全集。

  美人为馅一共有几季

  据悉,《美人为馅》一共有三季。

  《美人为馅》第二季预告剧透:美人为馅第一季是陈漓江案,第二季是真人CS部分,第三季是字母军团和黑盾组最后的较量,还混合了丁墨写的各种番外篇(有甜宠)。

  美人为馅剧情简介

  一次任务中的误打误撞,让女警白锦曦与神秘男子韩沉不打不相识。后来调查一桩强奸案时,两人再度相遇,韩沉的身份竟然是资历深厚的刑警。两人携手破案,韩沉对传统刑侦手段的应用让白锦曦对其刮目相看。

  在此过程中,两人解除了误会,渐渐互相产生了好感……因为五年前的一桩意外,令韩沉失去了部分记忆。他始终记得有一个对自己非常重要的未婚妻,为了寻找这个女人,他四处寻访,同时也拒绝再向别人打开情感的通道。当韩沉与白锦曦相遇、并对她产生好感后,这份执念让韩沉不断回避着与白锦曦的感情。

  后来白锦曦被调去省队,加入“黑盾组”与韩沉共事。在一桩离奇的CS案件调查中,两人为保护对方互相舍命,这举动终于打破了隔阂,韩沉答应会在查明失忆前的真相后给白锦曦一个交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