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赵曼曼是谁

更新:2016-10-26 14:06:35

查看相关文章

  

美人为馅第四集中赵曼曼是一个导游,长得非常不错,甚至给人感觉超过女主的感觉,不得不说美人为馅有着一批非常不错的配角。

  美人为馅赵曼曼扮演者

  陈昊宇

  http://weibo.com/u/1006421732

  中文名 陈昊宇

  外文名 Amy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白羊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3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 福建省福州市

  出生日期 1992年04月07日

  职 业 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厦门理工学院,元智大学

  经纪公司 苏曼文化

  代表作品湄洲之夏、超霸花神 主要成就 2014华人星光大道3总冠军

  2014中国正在听全国8强

  唱片公司 金牌大风

  陈昊宇于2010年考取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学院,学习音乐工程专业。2012年9月,以“交换生”的身份就读于台湾元智大学资讯传播系。2013年,参加在台湾政治大学举办的“全台湾校园歌唱比赛”并夺得冠军

  2014年1月,陈昊宇参加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3》并获得总冠军,赢得颇高人气,随后签约金牌大风唱片公司;4月,获得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十佳大学生称号;8月,担任福建省首部音乐主题微电影《湄洲之夏》女主角;1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获得全国8强的成绩。

  2015年5月,参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于2015年5月7日起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全球首演,连续上演16场,陈昊宇凭借饰演林萧一角,获得颇高人气;7月,参演由响巢国际出品,响巢看看独播的轻松幽默网剧《超霸花神》,饰演金烨。

  2016年7月,拍摄古代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陈昊宇首次挑战古装角色,饰演唐一仙。

  人物评价

  陈昊宇是非常活泼开朗的女生,组织能力强。在校期间,其担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两年,组织多场文娱活动,还组建了一支乐队blackstar,自己担任主唱,曾被邀请参加不少商演,与此同时,她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辅导老师陈少杰评)

  曾被视为“宅男女神”的陈昊宇外形十分出众,这位笑容甜美,温婉可人的甜美系女生实力也不容小觑,未来的表现令人瞩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