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白锦曦韩沉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更新:2016-11-14 17:05:25

查看相关文章

  

美人为馅正在热播,现在第二季也要出来了,还有一季,第一季获得了不错认可,那么第二季两人的感情才刚要萌芽,两个会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呢?第几集?一起来了解下。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的犯罪悬疑网络剧。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由李达超、梁辛全执导,杨蓉、白宇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

  美人为馅白锦曦韩沉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男主和女主在一次回家的路上发现的,当时两个人在车里,然后男主和女主其实已经开始对对方有好感,然后两个人在之前是认识的并且相爱了,但是在一次任务中失去了记忆,但是他们两个都在梦中记起过对方,男主说了一句话,这句话是他们在警校的时候男主对女主说的,好像是:“等毕业后,非你不娶”女主接上了这句话,语气停顿都一模一样,因为他们两个都梦见过这句话,这是他们共同的记忆,当时男主就发现了女主就是他的未婚妻,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还去了男主的家。但是他们之前就想在一起了,当时女主正在帮男主找人,不知道是男主的未婚妻,后来知道了,就有点吃醋,男主发现女主喜欢自己,就赶了回来,那个时候男主就肯定是喜欢女主的,而且有点想和她在一起的。

  美人为馅白锦曦第几集恢复记忆

  第二季就恢复记忆了,不过两人还是有些事情还没弄清,第三季结束应该就全都明了了。

  两个主角失忆始末

  在《美人为馅》中,韩沉和白锦曦因为一场意外双双失忆,而这场意外背后却是七人团的阴谋!当时苏眠(白锦曦)进入七人团恐怖组织卧底。徐司白是七人团的大boss,后来,徐司白喜欢上了苏眠,而S因为爱被苏眠知道了,所以想让她失忆,成为他的女人。韩沉发现不对劲时,赶去救她。最后两人双双失忆。 两人失忆之后,苏眠改名为白锦曦,而韩沉脑海里却依然记得他有一个未婚妻,苦苦寻找了五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