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什么时候播出(更新)

更新:2016-08-06 11:50:23

查看相关文章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欢娱影视承制,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那么,该剧究竟什么时候播出呢?《寻找前世之旅》的上映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

  美人为馅什么时候播

  爱奇艺出品网剧《美人为馅》播出时间为2016年10月份登陆爱奇艺上映。该剧讲述的是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虽然双双忘却昔日记忆但情根深种依然再次走到一起,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惊世悬案。

  美人为馅演员表

美人为馅演员表

美人为馅演员表

美人为馅演员表

美人为馅演员表

美人为馅演员表

  美人为馅剧情简介介绍

  白锦曦是天之骄女, 她被藏于城市最普通的角落中,过着大大咧咧的生活。而韩沉为了寻她,踏遍千山万水,从曾经张扬跋扈的京城公子哥,变成冷酷沉静的刑警。命运让他们再次相逢。他说:“我在寻找我的未婚妻,不知姓名,不知长相,不知死活。”而她依稀只记得梦中那个挺拔冷峻的身影,却辨不清眼前的人,是否就是情根深种的他。一桩桩大案,在他们面前发生。他的传统刑侦,她的犯罪心理,互不相让,却又互为助力,就像是上辈子已经注定,天衣无缝。而他们一点点挣扎,一次次靠近。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欢娱影视承制,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李达超、梁辛全执导,丁墨担任总编剧,杨蓉、白宇等主演。

  该剧讲述的是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虽然双双忘却昔日记忆但情根深种依然再次走到一起,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惊世悬案。

  该剧将于2016年10月,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