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欧洲杯举办地

更新:2016-08-06 11:44:53

查看相关文章

  2024欧洲杯举办地又变成了国际举办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2024欧洲杯举办地是哪个国际。

  2024年德国欧洲杯

  2024年德国欧洲杯在纽伦堡举办为期两天的足协代表大会。

  德国足协在纽伦堡举办为期两天的足协代表大会。在这次大会上足协确立了“足球就是未来”“团结,创新,顽强”的主题,这两大主题将引领德国足协未来的发展。在会议上,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表态将要竞选下一届的德国足协主席,德国足协将申办2024年欧洲杯。在会议上尼尔斯巴赫还表达了对德国足球未来的担忧,他透露现在德国少年足球队正在逐年快速减少。这次大会,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出面参加。在会议上尼尔斯巴赫还表示,德国足协将全力申办2024年欧洲杯的比赛。尼尔斯巴赫表示,“在2006年的本土世界杯后到2024年,那将是18年的时间了,我认为也是德国迎来新的夏天童话的时候了。德国上一次举办欧洲杯已经是1988年的事情了,我们相信德国足协有能力为国际足联,或者是欧足联举办一次成功的大赛。”德国足协官网表示,德国足协申办2024年欧洲杯赛和慕尼黑申办2020年欧洲杯赛并不冲突,德国足协将会双管齐下。

  欧洲足球锦标赛

  同义词 欧洲杯一般指欧洲足球锦标赛

  欧洲足球锦标赛,也称欧洲杯,是一项由欧足联举办,欧洲足协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于1960年举行第一届,其后每四年举行一届,已举办15届。赛事创办时名称为 European Nations Cup,其后于1968年改名为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该项赛事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填补两届世界杯之间4年的空白,从而让欧洲各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结语:德国的世界杯,应该会很不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