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世界杯在哪里举行

更新:2016-08-06 11:41:50

查看相关文章

  2026年世界杯会在哪举行了,可惜不能在中国,因为亚洲举办权被卡塔尔那里,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下2026届世界杯的举办权。

  2026届世界杯的举办权还没有决定。

  2026年世界杯举办地原计划于2017年5月,在吉隆坡进行投票。美国被认为是2026年世界杯热门候选,同时加拿大、墨西哥和哥伦比亚也有意申办。由于瑞士检方正在对2018和2022年世界杯是否存在违规行为进行调查,2015年6月,,国际足联表示2026年世界杯申办将被推迟。

  2026世界杯能够承办的国家

  能够承办的只有 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因为现有世界杯申办规则是:“举办过世界杯的大洲,未来两届都不得举办。而欧洲的俄罗斯举办了2018年的世界杯,而亚洲的卡塔尔则拿到了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下面例举有实力办的国家(括号为举办过世界杯的年份)

  非洲(除南非):

  尼日利亚、埃及、摩洛哥、阿尔及利亚

  南美(除巴西):

  阿根廷(1978)、秘鲁、哥伦比亚、智利(1962)、乌拉圭(1930)

  北美:

  加拿大、美国(1994)、墨西哥(1970、1986)

  大洋洲:

  新西兰、澳大利亚。

  结语:2026世界杯举办权还没确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