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在哪里举行

更新:2016-08-06 11:39:53

查看相关文章

  世界杯是全世界足球最高荣誉奖杯。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2018世界杯举办地。

  2018世界杯举办地:俄罗斯赢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语:2018 FIFA World Cup,俄语:Чемпиона́т ми́ра по футбо́лу 2018)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联邦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进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

  俄罗斯世界杯共有32支球队参加比赛;除去东道主俄罗斯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他31支球队将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世界杯期间,将在俄罗斯境内举行64场比赛角逐出冠军。2014年7月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交接世界杯主办权。

  2014年10月29日,FIFA主席布拉特揭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

  结语:俄罗斯足球虽然不厉害,但是他们取得了2018世界杯举办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