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在哪里举行

更新:2016-08-06 11:40:41

查看相关文章

  2022年世界杯在哪里举行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2022年世界杯在哪里举行。

  2022年世界杯在哪里举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英语:2022 FIFA World Cup,阿拉伯语:كأس العالم لكرة القدم 2022)是第22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尔境内7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进行(赛程将原本的32天减至28天)。这是世界杯首次在卡塔尔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中东国家举行,同时是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亚洲举行。

  卡塔尔世界杯将有32支球队参加比赛;除去东道主卡塔尔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以外,其他31支球队将通过参加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世界杯期间,将在卡塔尔境内举行多场比赛角逐出冠军。2018年7月15日卡塔尔埃米尔阿勒萨尼将和俄罗斯总统交接世界杯主办权。

  2015年9月25日,国际足联确定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比赛首次放在冬天举行,时间从11月21日到12月18日,持续28天。

  结语:卡塔尔这个国家并不厉害,但是他们取得了世界杯举办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