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韩沉开的车

更新:2016-11-14 17:34:16

查看相关文章

  

美人为馅韩沉开的车非常霸气,其实熟悉车的朋友一眼就可以认出来是路虎了,那么具体是哪一款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的犯罪悬疑网络剧。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由李达超、梁辛全执导,杨蓉、白宇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

  美人为馅韩沉开的车牌子

  路虎揽胜,价格在155.80-329.80万之间

  路虎揽胜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性,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搭配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各有优点,整体看来动力表现充沛,提升乘客和驾驶者的体验。

  在《美人为馅》中白锦曦苏眠开的车价格型号介绍是别克昂科威,别克2016款昂科威的起售价为4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9万元),配备可加热方向盘、可加热座椅和真皮内饰,而国产昂科威还配备了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和行人碰撞预警等安全系统。此外,高配版车型还配有氙气头灯、平视显示系统、自动驻车辅助系统、GPS导航和通风前排座椅。

  路虎揽胜

  品 牌 路虎揽胜

  生产厂商 路虎

  参考价格 140万起

  车型尺寸 4999×2073×1835 mm

  油 耗 7.4 (L/100km)

  引擎类型 V型6缸

  最高时速 210km/h

  加速时间 7.9s (0-100km/h)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2922 mm

  行李舱容积 550-2345 L

  油箱容积 105 L

  标准座位数 5

  座位材质 真皮

  整备质量 2570kg

  排气量 4.398L

  进气形式 双涡轮增压/机械增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