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复出新作毛虫的破绽(毛毛虫菠萝)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1-14 19:02:05

查看相关文章

  在NHK最新的纪录片《永远的宫崎骏》中,宫崎骏复出的消息得到正式确认,且新作《毛虫的破绽》正在制作中。

  宫崎骏复出新作《毛虫的破绽(毛毛虫菠萝)》什么时候播出 上映时间

  宫崎骏复出新作《毛虫的破绽(毛毛虫菠萝)》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播出,目前正准备着分镜的绘制,敬请期待。

  曾几度宣布退休的宫崎骏近日表示又将开始制作长篇动画了,新片名叫《毛虫的破绽》,其中会涉及到CG技术来制作,或将于2019年上映,目前正准备着分镜的绘制。小编这里列出了十部宫崎骏经典动画,看看你最喜欢哪一个?

  宫崎骏复出拍新片!十大经典动画 你最喜欢哪一部?

  2013年《起风了》

  2008年《悬崖上的金鱼姬》

  2004年《哈尔的移动城堡》

  2001年《千与千寻》

  1997年《幽灵公主》

  1992年《红猪》

  1989年《魔女宅急便》

  1988年《龙猫》

  1986年《天空之城》

  1984年《风之谷》

  被《你的名字》激起了斗志?宫崎骏又叒叕复出

  很多粉丝可能还遗憾地记得,2013年9月1日动画大师宫崎骏正式宣布隐退,不过做了这么多年动画的老爷子真的能闲的住吗?之前日本NHK就报道过他正在制作一部全CG短篇动画《毛毛虫波罗》,最近在对本作的跟踪报道中,宫崎骏也表达了自己想要再度复出的意愿,他表示要和时间赛跑,制作一部长篇动画。

  宫崎骏表示:“与其什么都不做地死去,不如在制作中死去”。其实这部长篇动画已经开始筹备了,而且宫崎骏就是要担任本作的分镜,看来老爷子应该算是已经复出了。据悉,本作动画的制作从2016年初开始启动,预计耗时3年,暂定在2019年完成。

  NHK的特别节目记录了宫崎骏在引退后的2年多时间里的生活,宣布引退后宫崎骏开始尝试CG技术,并使用CG制作了短篇动画《毛毛虫波罗(原名:毛虫のボロ)》。业内人士表示宫崎骏非常期待CG技术,并且他对CG的要求也非常高。目前日本国内做不出欧美那样的CG动画,所以宫崎骏才更想要去尝试。

  另外在节目中还提到了,有动画公司研发人工智能制作动画的技术,他们用僵尸运动画面来做演示让宫崎骏来观看。看完之后宫崎骏表示这个演示视频是对生命的侮辱,让自己十分的不愉快。不过想到宫崎骏的动画一直都是充满了对自然和生命的敬意,那边还让老爷子看这种动画演示也真是自讨苦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