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韩沉未婚妻是谁

更新:2016-11-14 17:25:09

查看相关文章


美人为馅正在热播,很多小伙伴表示对于韩沉的未婚妻好奇,那么就让原著来告诉大家事情的真相吧。

  《美人为馅》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的犯罪悬疑网络剧。该剧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由李达超、梁辛全执导,杨蓉、白宇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

  美人为馅韩沉未婚妻是谁

  原名为苏眠、就是现在失忆的白锦曦

  在第四集中韩沉寻找未婚妻资料

  韩沉(白宇饰)前来监控地点拉走白锦曦,他让白锦曦履行承诺带自己去档案馆,白锦曦只得暂时放下工作前往。韩沉在档案馆中寻找一个女人的资料,他坦言那是他的未婚妻。一直与韩沉争锋相对的白锦曦难得看到了韩沉柔软的一面,内心有所悸动。

  美人为馅韩沉忘记未婚妻始末

  在《美人为馅》中,韩沉和白锦曦因为一场意外双双失忆,而这场意外背后却是七人团的阴谋!当时苏眠(白锦曦)进入七人团恐怖组织卧底。徐司白是七人团的大boss,后来,徐司白喜欢上了苏眠,而S因为爱被苏眠知道了,所以想让她失忆,成为他的女人。韩沉发现不对劲时,赶去救她。最后两人双双失忆。两人失忆之后,苏眠改名为白锦曦,而韩沉脑海里却依然记得他有一个未婚妻,苦苦寻找了五年。而后两人因为一次意外地同时说出另一半的想法知道了对方就是要找的人,就自然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