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菜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7 17:45:54

查看相关文章

  

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是一档由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季播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节目。节目集结明星、美食、爆料、综艺和脱口秀等多重元素,从美食入手,探索明星的内心世界,从美食这个小的角度切入,让美食与综艺的结合更为彻底。

  谁是你的菜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具体月份未知)

  播出时间:周末21:10

  2016年8月22日,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二季创新研讨会在京举办。会上,嘉宾们还就“电视媒体在中国美食传承上的社会责任”、”品牌价值与美食文化如何在综艺节目中相融合”等话题展开讨论。节目制作方中盛文化副总裁胡雅清则透露,《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目前也已经进入准备筹备当中。

  谁是你的菜第三季

  中文名称 谁是你的菜

  外文名称 Hello food

  国家/地区 中国

  类 型 全明星生活综艺秀

  制作公司安徽卫视/中盛文化

  播出频道安徽卫视

  在线播放平台搜狐视频

  每集长度 90分钟

  谁是你的菜节目特色

  《谁是你的菜》正是闲暇时光的最佳伴侣。节目从美食入手,探索明星的内心世界,从美食这个小角度切入,让美食与综艺结合的更加彻底。每期节目里,将有两位明星受邀带着家中冰箱内的食材参加节目,厨师会从明星带来的食材中挑选并现场烹饪,进行厨艺PK。谢楠和沈凌也将和明星们一起,从取出食材这个小小的动作开始,聊聊由此产生的各种关于吃、食材、健康、养生等话题及其背后的真实生活故事。

  一道道精美的菜品背后,有厨师的精心设计,嘉宾的欢声笑语,还有主持人狡黠的发问与调侃。不仅仅是美食秀,不仅仅是脱口秀,《谁是你的菜》是汇集美食、八卦、明星、秘密的生活综艺秀,全新的节目形式给观众带来更加美妙的观感体验。

  无论嘉宾的身份是歌手、演员、主持人或其他公众人物,在节目中都不用去扮演自己原本的社会角色,而是回归最原始的自然人状态。用一位食客的眼光去谈论菜品,用朋友之间的身份去谈论生活。脱离“演”的形式,把明星最真的一面给观众看,以美食为桥梁打造明星与观众间的共鸣。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2位嘉宾的互动变得真实而有趣,观点的碰撞与秘密的分享是否亦能擦出情感上的火花呢。

  谁是你的菜节目形式

  每期节目里,将有两位明星受邀带着家中冰箱内的食材参加节目,厨师会从明星带来的食材中挑选并现场烹饪,进行厨艺PK。谢楠和沈凌也将和明星们一起,从取出食材这个小小的动作开始,聊聊由此产生各种关于吃、食材、健康、养生等话题极其背后的真实生活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