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演员表

更新:2016-10-28 17:12:16

查看相关文章

  琅琊榜2的演员都有哪些呢?是琅琊榜第一季的原班人马吗?主演阵容强大吗?今日主要演员齐整亮相,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琅琊榜2的演员阵容吧。

  琅琊榜2演员表

  今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主要演员齐整亮相——由黄晓明(特别出演)、佟丽娅(特别出演)、刘昊然、吴昊宸、孙淳、梅婷、张博、郭京飞、乔欣组成的阵容着实吸睛。

  黄晓明 饰 萧平章

  刘昊然 饰 萧平旌

  佟丽娅 饰 蒙浅雪

  吴昊宸 饰 萧元启

  孙淳 饰 萧庭生

  梅婷 饰 荀皇后

  张博 饰 荀飞盏

  郭京飞 饰 濮阳缨

  乔欣 饰 荀安如

  张慧雯 饰 林奚

  - 饰 萧元时

  - 饰 萧王爷

  - 饰 梁帝

  - 饰 岳银川

  长林点将 众星揭面

  《风起长林》故事始于靖王之子、大梁新帝登基十余年之后,靖王和梅长苏均已仙逝,而前朝后宫权利角逐从未停歇,大梁边境亦风云再起……窥其创作,亦将延续“琅琊榜”的内核,即便皇权野心、阴风诡雨代代不断,即便世间没有绝对的公平,不会所有人都得到应有的对待,也依然有这样的一群人做着自己认为正确的事,一颗赤子之心永远炙热。

  此番在剧中,黄晓明与佟丽娅将在荧屏首度搭档,特别出演长林王府世子萧平与其妻蒙浅雪;刘昊然领衔出演萧庭生次子萧平旌;已长成为长林军主帅的萧庭生将由戏骨孙淳担纲;梅婷倾情加盟,出演剧中手握后宫大权的荀皇后,与郭京飞饰演的濮阳缨内外联手,成为影响剧情走向的重要力量;青年演员吴昊宸则饰演另一位有着重要隐秘的皇室子弟萧元启。此外,张博将在剧中饰演禁军统领荀飞盏,而欢乐颂中的“关关”乔欣则摇身一变,饰演荀皇后的侄女荀安如。

  强强联手 再续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风起长林》的制作将由原班人马操刀,两位导演孔笙、李雪以及制片人侯鸿亮将再度集结为该剧保驾护航,力求在延续琅琊精气的同时有所精进与突破。

  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都非常的期待呢,期待琅琊榜2中这些优秀的演员们给大家带来的优秀作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