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萧元启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20 09:34:32

查看相关文章

  琅琊榜2萧元启结局是什么?萧元启结局死了吗?萧元启是谁演的?萧元启的扮演者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琅琊榜2萧元启是谁

  萧元启,24岁,皇家子弟。

  琅琊榜2萧元启扮演者:吴昊宸

  琅琊榜2萧元启扮演者吴昊宸个人资料介绍

  吴昊宸,1994年1月22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3届表演系本科。

  2015年,在由李雪执导的谍战剧《伪装者》中饰演日本兵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都市女性励志题材电视剧《欢乐颂》,吴昊宸也因为该角剧被观众所熟知;同年9月,出演都市剧《欢乐颂2》,继续饰演应勤一角;同年12月,主演由孔笙、李雪共同执导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剧中饰演萧元启一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