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还是原班人马吗

更新:2016-08-03 10:05:15

查看相关文章

  

琅琊榜2基本信息

名称:;琅琊榜风起长林

  出品时间:2016

  上映时间:2017

  制片人侯鸿亮

  在线播放平台 爱奇艺

  相关贴吧 琅琊榜2吧

  导 演孔笙 李雪

  编 剧海宴

  集 数 上部15集,下部15集,共30集

  每集长度 45分钟

  类 型 朝堂、励志、古装

日前,正午阳光影业的公众号账号曝光了《琅琊榜2》的建组消息,根据该则组讯显示,《琅琊榜》续集定名为《琅琊榜2风起长林》,依旧由海晏担任编剧,孔笙李雪执导。但从介绍来看,《琅琊榜》续集的故事和人物将经历大换血,将分为上下两部各15集,讲述两个不一样的故事,上部时间跨度为1-2年,主要人物为28岁的男一萧平章、20岁的男二萧平旌、25岁的女一蒙浅雪、22岁女二林奚。而下部的时间跨度为3-4年,人物以25岁的萧平旌为主。从介绍来看,《琅琊榜2》虽然讲述的还是大梁朝廷的故事,但主要人物角色几乎都是新的,故事可能也和《琅琊榜》大为不同。

  而在这则组讯里,剧中的几位主要角色均面向各大经纪公司的演员进行招募,看来《琅琊榜2》的演员阵容也会迎来大换血。而此前制片人侯鸿亮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也曾透露过:“《琅琊榜2》不想一定刻意要原班(人马),还是看角色合适。以此看来,备受观众期待的《琅琊榜》原班人马出演续集一事,恐怕将很难实现。

  值得关注的是,除《琅琊榜2》之外,《欢乐颂2》也公开了招募演员的组讯。据信息透露,《欢乐颂2》将在9月开机,因为此前片方就宣布过《欢乐颂》续集将会延续原班人马,所以这次组讯只对谢滨这个新角色进行演员招选,而从人物小传来看,该角色将会和关雎尔有一段复杂的感情纠葛。

  《琅琊榜2》还未开拍就传出卖到1200万一集,制片人侯鸿亮回应:“《琅琊榜2》真的挺高,出的价格比我想象得高,但我没有接受那个最高的价格。《琅琊榜》第二部要和网络在一起,尝试如何付费、如何与各种平台结合……要做一些试水和创新,说它多火我也不敢说,但剧的质量还会保持一贯水准。”

  之前有消息称第二部的演员还是原班人马!胡歌、王凯、靳东、吴磊都会参演!不过真真假假尚不清楚,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