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怎么办

更新:2016-05-20 17:49:24

查看相关文章

  霍建华与林心如公开恋情后 胡歌你怎么办?

  而十分火热的“胡霍cp”的另一半胡歌也被调侃,评论笑称“你要抛弃胡歌了吗了”“胡歌失恋了”,而胡歌最新的微博评论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老胡!你家老霍被林心如拎走了!!

  5月20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艾特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微博,发表红心默认。

网友心疼胡歌怎么办

  眼看着你的好兄弟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相信你会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不知看着他们成双成对的时候,你是否会有一丝落寞,老胡,快点把自己嫁出去吧。

  你心不伤啊!不要哭了,抱抱。520的时候全世界都知道你失恋了,这事情咱好好反省反省哦。

  目前这情况恐怕只有向苏有朋表白才能力挽狂澜了。

  老胡,要挺住啊!我们胡霍党表示已哭晕在厕所里。

  说好一起白头,他却偷偷焗了油。霍霍走了,男神是时候公布我们的关系了。

  说好的你未娶,我未嫁,就走在一起呢?十年之约呢?华哥今天表白了,老胡,你怎么办。

  既然他们俩都公开了,我们也不要隐瞒了。在一起五年了,是时候告诉大家了。

  哥,你当年疑似公布恋情的时候,我大哭一场,后来你跟我嫂子去了趟北海道,我就不哭了,可是现在呢,我已哭晕在厕所。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盘点两人甜蜜合影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般配,两个人都低调奢华有内涵”,“两人美貌相当,配一脸”,还有网友调侃:“胡歌怎么办。”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这条微博,随后还发布一条配图玫瑰花的微博,写道:“希望&谢谢大家的祝福。”承认恋情。林心如感谢大家的祝福。

  霍建华与林心如。

  早前据台湾媒体报道,走红十几年的林心如,工作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不过在感情上坦言,主动追求别人很难,面对媒体记者的提问,她首度坦承“我一定是不婚族,两人在一起,其实不需要一张纸证明什么,随时可能会有变化。”

  林心如和霍建华曾多次传出绯闻,今年3月她出席某颁奖礼时一度被问及此事,林心如当时笑言自己和霍建华只是好朋友,不会往男女朋友方面去想。至于网友称霍建华是“老干部”,她则直言不理解,“因为他私底下完全不是那种形象,不过我倒是看到过他在网上训粉丝”。

  霍建华与林心如合作电视剧《地下铁》 ,并饰演情侣。

舒淇等群星祝福霍如 任泉:通过微博才知道

舒淇等群星祝福霍如 任泉:通过微博才知道

  舒淇等群星祝福霍如 任泉:通过微博才知道

  520终于放大招了!霍建华@华杰工作室发微博@林心如,写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公开恋情。第一时间有媒体联系霍建华经纪人郁红,对方承认: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随后有媒体也致电林心如经纪人谭小姐,对方表示:是的,稍后关注我们工作室微博。在这里恭喜心如和华哥啦!

  随后,舒淇转发微博,用上一串儿玫瑰花和坏笑表情,艾特林心如并写道“有没有”。

  不过,被两人突然公布恋情打得“措手不及”的除了众网友,还有任泉!任泉在微博写道:“竟然通过微博知道的,气!祝福!!!大餐肯定少不了惹!”有网友调侃:“就是!坑一顿先,然后自己再爆一个!”

  霍建华公布恋情 胡歌从此恋上“喵星人”

  胡歌上《金星秀》 踢爆还“单身”

  感情状态一直神秘莫测的胡哥,直面金星的猛烈炮火,显然有备而来。金星第一个问题就单刀直入男神的“爱情现在时”,胡歌也答得言简义赅,一个“不”字,全盘推翻了此前的绯闻报道与揣测,让现场粉丝们如释重负。虽然万千宠爱在一身,不愁美女成群拜倒在其西装裤下,不过男神眼看就35岁了,恋爱与婚姻大事也没个着落,难怪人家父母急了,父母变着法子催婚的事,也被胡歌在谈笑风生间轻松道来。

  梳理一下胡歌近期情史

  人长得帅,演技又好,情史当然不能不丰富。不过比起圈中其他男神,钻石王老五胡哥的情史不算复杂,刨去早年传绯闻的大幂幂、林依晨,共过患难也被胡歌亲口承认过的薛佳凝,其他多数也只是合作拍档、同公司师兄妹。近年只有一段恋情可圈可点,一段绯恋亦真亦假,值得小伙伴们八一八。

  与江疏影拍拖分手

  2014年12月24日,胡歌与江疏影恋情曝光,两人在机场甜蜜喂食,被媒体拍个正着。但不过6日,胡歌醉酒后连发4条微博,信息量很大,疑似投诉经纪人放料炒作、承认爱过江疏影但已分手,酒醒后他立即秒删。同一天,胡歌再次“神逆转”,发表态度、情绪完全相反的长微博《必须说的话》,又承认了和江疏影的恋情,称对方是个傻傻的姑娘。

  此后,胡歌江疏影的恋情好像就消失在了八卦群众的视线里,直到去年8月,《伪装者》发布会上,胡歌首次松口承认和江疏影的恋情已经终结。

  与富家女绯闻

  今年1月6日,“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照片,称胡歌去年12月拍摄《猎场》时,与一位长相甜美、满身名牌的女生在酒店房间共度一夜,疑似新恋情曝光。

  新女友少不了被挖底。据悉,这位姑娘名为林晓,1988年生,山东人,曾就读于刘诗诗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家境殷实。随后,胡歌发微博疑似回应恋情:“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

  这段疑点重重,双方配置貌似不太般配的“绯闻恋情”,还没有迎来更多的祝福,只延续了短短不足两月,就在胡歌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重磅专访中,被他亲自推翻了。

  网友高呼:是不是宗主粉丝有希望了?

  宗主宣布单身,女粉丝们乐坏了,因为他在节目里坐上了金星的红沙发。江湖上有两个魔性传说,一是萧敬腾的雨,二是金星的红沙发。听说只要坐过金姐红沙发的明星,全部都有好事发生。周迅、张靓颖、欧弟、何洁等明星都中招。这是一张神奇的红沙发,有缘人都逃不脱它的魔掌。那是不是意味着宗主的粉丝们可以赶快对宗主下手了?于是宗主粉丝们发动了一阵子“粉红”攻击,“单身美女们满血复活啦”!

  现在男神身边最亲密的是五只喵星人!

  元宵情人节将近,送过“男神还单身”的大红包,金姐还添点暖心福利,与胡哥聊起了更细腻温情的个人私事。帅得凡人难近,忙得没有时间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的男神,身边却有一群惹人艳羡的“辣妹”,回到家后,他们就是他的爱的归宿。他们是谁?———不就是胡歌宠爱了6年,感情刻骨铭心的5只喵星人咯。

  金星:你养了五只猫啊,难怪没时间谈恋爱。你拍戏的时候谁帮你照顾猫啊?

  胡歌:我能带就带去剧组,不能带就放在家。而且你们不知道,养小动物特别容易让女孩接近你,养宠物的男孩比较有爱心。

  金星:那你怎么不养狗呢?你喜欢猫?

  胡歌:不是,我都喜欢,但猫比较好养,它独立。

  金星:但俗话说男不玩猫,女不玩狗啊。

  胡歌:我没有玩它呀!尊重,是尊重。我家的母猫都是“辣妹”,公猫都很萌。这些猫我养了六年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