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胡歌为什么不出演

更新:2016-05-30 10:37:21

查看相关文章

  

仙剑云之凡胡歌为什么不出演?仙剑云之凡怎么没有胡歌?这些可能是萦绕在观众心头难以排解的问题吧,毕竟对于老仙剑粉来说,胡歌就是他们的仙剑系列唯一男主角,让我们来了解下原因吧。

  仙剑云之凡胡歌为什么不出演

  1.年龄上涨,若强行演绎男主角,则会显吃力与遭遇吐槽

  2.剧里的李一贫就是李逍遥也就是他以前的形象,在这部中他为姜云凡师父。

  3.多年演戏沉淀颇多,也要拜托仙剑标签,做一个实力派,从琅琊榜等剧可以看出他的改变

  4.在仙剑系列,更希望转向幕后工作。

  仙剑云之凡怎么没有胡歌

  其实在一四年的时候,《仙剑云之凡》就曾经开始组建剧组,当时就已经有着这样的消息流出,那就是在以前仙剑之中有着重要角色的胡歌,在这部剧中将不再出演,至于是否有客串这还有待确定。在当时观众们一听到说是《仙剑云之凡》胡歌将不再参演,顿时对于这部电视剧就有了很大的怀疑,怀疑换一个人能够将仙剑演绎出来吗?这几乎成为当时所有关注《仙剑云之凡》的心声。可以想见,几部仙剑的成功已经完全将胡歌在仙剑之中的声望无限的拔高。但是就算是如此,在一五年开拍的时候,《仙剑云之凡》的剧组人员之中仍是没有能够见到胡歌的身影,让人们大失所望。

  小编总结

  一部戏吃一辈子是很不错啦,但是优秀的人总会有更高的追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