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小彩旗剧照

更新:2016-05-30 10:10:50

查看相关文章

  

仙剑云之凡小彩旗剧照出来后网友的感觉有些感觉复合原著形象,有些则感觉有失灵气。小彩旗自春晚一转成名后也经常在电视剧中露面,让我们看看这次她的形象是什么样的。

  小彩旗剧中角色:小蛮

  女娲族的直系后裔,李忆如之女,由“巫月神教”掌门海棠夫人(阿奴)抚养长大。虽然娇蛮,但心地善良。为了寻回土灵珠和找到情蛊的制作方法而踏上中原;经历种种事件逐渐成长的小蛮,最终担负起女娲后人的责任,以水灵珠为媒运用补天之术帮助魔界祈水,修复夜叉族乃至整个魔界的大地水脉。在剧中与郑元畅饰演的魔族王子龙幽相爱却不能相守。

  仙剑云之凡小彩旗剧照

小编总结:貌似还可以,就总让人是萝莉,不忍下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