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金晨和谁是一对

更新:2016-05-30 09:23:37

查看相关文章

  

仙剑云之凡金晨和谁是一对?和郑元畅会在一起吗?还是和原CP“无心法师”韩东君呢?作为一位武卓绝,倾国倾城却又冷面冷心的人,她最后的选择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下。

  金晨饰演的是凌音

  在《仙剑五前传》中,凌音活泼,与其姐姐凌波一样为蜀山弟子,经常与师兄铁笔一起外出共事;经历凌波参与盗鼎事件后,变为冷淡。在《仙剑五》中,凌音与太武、一贫、草谷、青石、玉书、铁笔并称蜀山七圣;爱好雅乐,关心女主角唐雨柔,对姐姐凌波的事很少提起。

  仙剑云之凡金晨和谁是一对

  在游戏中,倾慕一贫(李逍遥)。虽然一贫知道凌音的心意,但是没有接受过凌音。

  在电视剧《仙剑云之凡》中,与郑元畅饰演的龙幽不打不相识,而后爱上他,至于有没有涉及到一贫与她的爱恋倒是不太清楚。

  仙剑云之凡金晨和郑元畅会在一起吗

  据悉,金晨和郑元畅的角色曾有过交集,龙幽也曾经情迷于凌音的角色中,不过凌音自从当凌波参与盗鼎事件后,受到打击的凌音变为沉静淡然、处变不惊;内心极为在乎姐姐却不言及,仰慕一贫也不明言。凌音将红尘里该有的情感寄托在玉箫中,缘起缘灭都能看得通透而淡然。所以最后是没在一起的,但是有剧照显示二者曾相拥,且凌音羞怯一笑。

  小编总结

  这个角色有着李莫愁的忧郁,也有着小龙女的纯洁,你支持他们两个,还是郑元畅小彩旗的组合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