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家庭背景介绍

更新:2016-05-30 11:01:53

查看相关文章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家庭背景是什么?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爸爸妈妈是谁演的?看到吊儿郎当的肖小军,我们会产生这些问题。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解释下。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家庭背景介绍

  据悉,肖小军的爸爸肖启明爱上了一个女的,本来在国企单位上班,却因为女的挪用公款,受到连累。而后入狱承受很多年的刑期,之前本来过的不错。

  肖小军出生在一个不幸的家庭,父亲入狱之后母亲靠着辛苦工作养大了他,童年的遭遇也让肖小军形成了吊儿郎当的叛逆少年,在高中学校里就是一位捣蛋、叛逆的不良少年。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肖小军爸爸妈妈是谁演的

  爸爸扮演者:陆岩松

  暂无资料

  妈妈扮演者:陆玲

  陆玲,1972年9月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国女演员,1995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调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并签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

  1986年,首次参演谢晋执导的神话悬疑剧《聊斋》。1991年,搭档沈畅、王洪生、宋忆宁主演电影《大学生之死》。1993年,出演现代生活剧《风过耳》。1995年,与左翎、朱茵、傅冲领衔主演以女性为主要角色的作品《无暇人生》。1999年,与郑浩南、刘锦玲、吴家丽共同参演《红伶奇冤》。2001年,参与唐果执导的悬疑反贪局《反贪局长》。2003年,参与拍摄同名小说改编的作品《情归》。2005年,与王志文、王志飞合演抗日战争题材作品《龙虎人生》。2007年,与黄志忠共同主演反特悬疑剧《天字一号》[4] 。同年参演电视剧《新上海滩》。2009年,参与付永强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温柔的背叛》。2011年,领衔主演同名小说改编的作品《锁侠》。2012年,参演钟汉良、张钧甯主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2013年,与殷桃共同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假如幸福来临》。2014年与王志飞,张嘉译,杜江共同主演电视剧《再见,老婆大人》饰孟娟,导演王晓明。2015年,出演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2016年,参演古装战争剧《军师联盟》。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情简介

  “叛逆少年”肖小军(郑恺饰)对“校花”刘婷(刘诗诗饰)一见钟情,却因父辈的感情纠葛不得不忍痛分手。毕业后,肖小军下海经商,刘婷则如愿考入美院,两个人隔阂差异越来越大。时过境迁,刘婷嫁人,然而婚后的刘婷并不幸福,当她发现丈夫郭海兵在欲望的驱使下,为了金钱不择手段迷失自我后,毅然选择了离婚。刘婷已离异,并仍然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而肖小军则变成了年轻有为的高富帅,此时的肖小军在成功后一直没有忘记刘婷。毕业之后各奔东西的肖小军和刘婷在机缘巧合之下再次相遇在都市职场之中两人的感情看似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却因肖小军的坚持而逐渐有了交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