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28情报

更新:2016-05-30 11:15:27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漫画将于2016年6月2日更新!

  海贼王漫画828情报分析

  海贼王828情报,海贼王828分析:

  对于出现的船,有两种可能,一是杰尔马的船,二是大妈的船,当然,因为要联姻了,所以当然是可以自由出入的。

  出现的这么巧合,我认为是66眉的人在等草帽团出现,

  狮子之所以会惊恐,是因为他可以胸有成竹的面对大妈的手下,面对杰尔马,他没有把握瞒天过海!刚看到狮子说是她们的侦查船,所以说,确实是qi山治家人出来侦查,以便

  及时发现草帽一伙!对于目前第三方对杰尔马66的评价,有

  1.杀手一族

  2.战争军队

  3.与海军英雄的战斗

  类似卡普和罗杰,只不过罗杰对应海军英雄,卡普对应杰尔马!

  之所以猜测杰尔马与海军站在对立面,是因为文斯莫克家族是杀手一族,而不是杰尔马66是杀手组织。也就是说,山治家族是杀手一族,他们领导的杰尔马是军队。

  海贼世界里能称为军队的,一是世界政府的海陆空三军,二是革命军,三是杰尔马66!

  恶之军团这四个字同样也说明了问题。虽然在读者看来,世界政府是黑暗的,路飞一伙人是真正的正义

  。但对于海贼世界里的人民来说,甚至国家的皇族来说,世界政府是最正义的。

  相反,便是恶

  看看目前用恶来形容的人物。

  路飞等人被称为最恶一代

  龙是最恶的犯人

  等等。综上,我猜测海军与杰尔马是对立面。

  当然,随时接受尾田打脸!

  关于联姻,狮子也说是政治/战略联姻,所以我不觉得有地位高下之分。利益对等,有美食,有战力,

  有拓本,或者其他!

  回头看看山治留下的信,当时觉得见的女人应该是家人,但现在看来应该只是代表新娘吧。山治觉得自己脱离了家族,但家族不那么觉得。所以想自己去了断,而不希望路飞他们参与,从而与大妈产生冲突,写去见女人,肯定是想轻描淡写的让船员放心吧,

  其实大家看到这里都忘记了一个人,那就是凯撒,如何处理他,他与大妈的恩怨,等等,都是值得分析的!

  简单说下我接下来会说的几点

  1.山治霸王色觉醒

  2.在婚礼上,山治得以解决与家庭的矛盾,与过去做彻底的了断,此了断可以是绝交类的,也可以是恢

  复感情类的

  3.山治与家人说清后,拒绝婚礼,与路飞等人决定撤退,杰尔马66战队选立场,

  4.甚平宣布离开大妈,站队路飞

  5.罗拉生命卡的作用

  6.杰尔马66有大妈的拓本,或者最后也会与路飞一起找拓本,(这段不猜)

  ……

  鉴于本人属于想起什么说什么的类型,所以得好好整理后带图来给大家看了,哈哈??

  另外说一句,其实看法不同很正常,所以,有的东西没必要弄出个对错,只是距离下次漫画略漫长,大家当分散注意力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