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什么时候举行

更新:2016-07-05 14:01:31

查看相关文章

  霍建华林心如婚期确认了吗

  霍建华爸爸大方证实喜讯 林心如将当7月新娘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林心如在5月20日当天认爱霍建华,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2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爆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陆续传出准备结婚、怀孕等消息,都被小两口一一否认,没想到近来又爆出2人即将在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而男友爸爸接受记者访问时,态度则是相当大方地证实这项喜讯。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举行时间地点

  据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5日爆出喜讯后,记者立刻联络他的父亲询问,而爸爸也兴奋证实这项消息,“月底一定会参加婚礼”,但是其他细节不愿透露,仅低调表示把发言权交给年轻人处理。

  据悉,林心如6月和霍建华一起去看林忆莲的演唱会时,一度被媒体包围,她当时被男友搂在怀中呵护着,就被推测可能已经怀有身孕,男友因此担心她遭受推挤,如今传出婚讯,双方经纪人都低调不回应。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伴娘伴郞会是谁 会是胡歌吗

  霍建华林心如被曝月底大婚 胡歌会当伴郎吗?

  7月5日,有台媒爆料霍建华与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对此霍建华方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有好消息会跟你们分享。谢谢。”林心如在5月20日当天认爱霍建华,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2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曝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陆续传出准备结婚、怀孕等消息。霍建华林心如被曝月底大婚,胡歌会当伴郎吗?

  霍建华和林心如自从公布恋情后,虽没有大战旗鼓地秀恩爱,但也被人发现6月18日一起去看林忆莲的演唱会,被抓包后一度被媒体包围。当时更有媒体称,霍建华紧紧把林心如搂在怀中,推测可能已经怀有身孕。

  在娱乐圈深耕11年的霍建华原本在上海定居,据悉为了习惯住台北的林心如,他下了重大决定,就是要为她返台定居,林心如昨甜丝丝笑说:“他在物色房子了。”友人透露,霍建华曾对林心如表示不再交圈内女友,不料后来竟是为她破了誓言,让大家直呼命运很奇妙。

  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新科恋人除让粉丝一片叫好外,相识10年的2人也因和彼此父母熟识,突然来电似乎也不需经过父母同意,除了林心如仅透过经纪人好友“通知”林爸爸,之前霍建华也曾自白,妈妈属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早想撮合2人,而霍建华也常参加林心如的家庭聚会,林爸爸生日宴时就曾带着他到处敬酒,林家长辈都赞许他“是有礼貌、懂事的好孩子”。

  林心如、霍建华这段相识十年的好友在520公开认爱,轰动两岸演艺圈,两人过往点滴也一并被起底,其中包括一段林心如受访影片,她在影片中控诉每次与霍建华传绯闻,始终都是自己在回应,笑着对好友说:“麻烦你以后自己上节目,或着是接受媒体访问,然后去…就是回应那些绯闻吗?”

  林心如与霍建华相识十年,合作过《地下铁》、《倾世皇妃》两部戏,郎才女貌的两人当然也传过绯闻,而当时林心如就在某次节目受访中,无奈要霍建华可否自己出来回应一下绯闻,笑称自己好歹是女生,觉得每次只有她回答,好像不太公平。霍建华听闻林心如的控诉,则是忍不住掩面而笑。

  演员霍建华近年来将演艺事业移往内地发展,演出古装剧《花千骨》后,红遍两岸三地;另外一名内地演员胡歌同样因为古装剧《琅琊榜》大红大紫,2人更被网友凑成一对,成为最火红的“男男CP”。日前霍建华接受访问时大方向对方告白,然而,面对霍建华的真情告白,胡歌终于在近日出席活动时,终于首度回应了对方,他先是搞笑地表示5年后,自己未必会是单身,但是如果身旁真的没有人陪伴的话,“我就主动去找霍建华”,霸气地默许对方的告白。此话一出后,引来大批CP粉丝沸腾不已,疯狂呐喊“两个人真的太有爱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