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手势图解口诀

更新:2016-05-20 21:00:23

查看相关文章

  对于很多正在学驾照的小伙伴们来说,理论考试也许是几项里面最简单的。但是,理论考试中傻傻分不清楚的交警手势也是小伙伴们抱怨最多的题目了。就算在考试前默默祈祷不要碰到交警题,就算错个一两道题也不影响通过。但正好考试时你碰到又正好你已经错了10道题目,那岂不是要一脸懵逼了。所以你还要靠运气而不去真正了解一下吗?

  【驾考小知识】

  大家都知道,交警手势总共有八个,这简单的就是什么停止、直行、变道,总是傻傻分不清的就是什么左转右转待转···如果你觉得太专业化太难记,那不妨往下看,小琪将每一种手势都口语化来方便大家理解。

  1、【停止信号】

  2、【直行信号】

  3、【左转弯信号】

  4、【右转弯信号】

  5、【左转弯待转信号】

  6、【变道信号】

  7【减速慢行信号】

  8、【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信号】

  说这么多不知道大家理解记住了多少呢,防止大家过头就忘,小编送上一首打油诗,让大家更快的记住这些难记的手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购车养车 > 汽车驾驶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