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闪婚了吗

更新:2016-05-21 09:17:29

查看相关文章

  林心如霍建华闪婚了吗 什么时候冲动结婚

  林心如:不排除闪婚 结婚不都凭一股冲动吗

  520这一天,林心如选择了放终极虐狗大招:公布和霍建华的恋情。这段恋情从2009年就已经开始传绯闻了,如今两人正式公布恋情,值得祝福。开启“霍林恋”之际,请看这篇两周前的专访,里面林心如关于婚姻和恋爱的观点,已经聊得很清楚了。被问及婚姻,她说:“我一点都不着急啊,每次都被别人问,自己从来都没觉得怎么样过。”婚姻从来都不是幸福感的必需指标,关键点在于爱情什么时候出现,“对我来讲,目前有没有对的那个人最重要,但就是真的不会太在意婚姻。”但林心如也不排除闪婚,她歪头想了想,还是开口:“一切皆有可能,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结婚不都是凭着一股冲动吗?”这样来看,你会期待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婚礼吗?

  林心如霍建华什么时候结婚

  台媒爆料林心如霍建华将于7月31日办婚礼?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林心如在5月20日当天认爱霍建华,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2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爆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陆续传出准备结婚、怀孕等消息,都被小两口一一否认,没想到近来又爆出2人即将在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相恋半年似乎就打算开花结果。

  林心如6月18日和霍建华到台北小巨蛋看林忆莲的演唱会,被抓包后一度被媒体包围,据《中国时报》报道,当时她被男友搂在怀中、紧紧保护着,推测可能是已经有身孕,男方因此担心她被碰撞、推挤,原本外界推测婚期最快也要在2017年,却有消息人士透露小两口已经秘密地决定婚期,要在7月31日举行浪漫的巴厘岛海岛婚礼,对于消息是否属实,男方经纪人没有接电话,目前林心如在巴黎工作,经纪人也没有回应。

  该消息正在进一步求证当中。

  闺蜜曝林心如霍建华已谈婚事 最快明年底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霍建华突然宣布同林心如谈恋爱,低调的他不轻易公开恋情,多年来虽然绯闻一箩筐,但只认过恋陈乔恩,现在他肯主动公布同林心如在一起,应该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

  今年40岁的林心如当然恨嫁,听她的闺中老友讲:“心如不小啦!他同小霍这么难得走到一起,他们已经私下谈过婚事,不过今年应该结不成,两个人都排满工作,最快都要明年下半年才做得完,要结都要明年底才有时间啦!”不过昨日(5月22日)有记者问过林心如会不会闪婚,她就说不会,还想享受下谈恋爱的乐趣。

  2011年心如学做制片人,找霍建华合作拍剧集《倾世皇妃》,但霍建华因没有档期推了,后来找其他演员时又出了大问题,林心如因顶不住压力,打电话给霍建华诉苦,忍不住大哭,吓到对方不断安慰她,后来还答应演出,令林心如好感激。林心如受访时曾被问过这件事:“我请他(霍建华)真是三顾茅庐,差点给他跪下了。”如今他们拍拖,相信叫男友拍戏,不用再下跪和大哭啦!

  林心如

  女强人的婚恋观

  “有没有那个人最重要,不会太在意婚姻”

  事业全面发展的林心如很容易被外界看作是成功的女强人,但她私底下的性格偏向男孩子气+少女心的组合,闺房里堆满HelloKitty公仔,爱和好朋友互相比赛画鬼脸,“还蛮少女心的,蛮幼稚,我在家里和在外面跟朋友相处其实很不一样,工作上面还是要有工作上面的态度和表现,私底下就是完全没有顾忌,尤其是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很久很久的朋友,就是完全表现出自己不管是幼稚,还是任性,还是男孩子一面啊,都很真实。”作为家里最大的孩子,她从小就是孩子王,“家里有很多表弟妹、堂弟妹,然后所有小孩都要听我的那种,哈哈。”

  林心如和霍建华从2009年就开始传绯闻

  18岁出道到现在,我们看到林心如事业成功,好友圈内新老朋友汇聚,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但人们总是免不了关注起她的终身大事,乐观独立、姿态潇洒的林心如并不着急,这种态度同时也收获了大片的欣赏,她耸耸肩:“我一点都不着急啊,每次都被别人问,自己从来都没觉得怎么样过。”婚姻从来都不是幸福感的必需指标,对于单身女郎而言,关键点在于爱情什么时候出现,“对我来讲,目前有没有对的那个人最重要,但就是真的不会太在意婚姻。”但林心如也不排除闪婚,她歪头想了想,还是开口:“一切皆有可能,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结婚不都是凭着一股冲动吗?”

  《还珠格格》再相聚

  追求新鲜感的水瓶座

  “忍受不了一成不变的生活”

  1997年,一部《还珠格格》横空出世红遍大江南北,“紫薇格格”林心如受到无数观众的狂热喜爱,如今19年过去,时光像是很长,但却流逝得飞快,林心如拍了许多作品,多了不少头衔,成立了工作室,还当了幕后制作人,人缘好状态佳,笑容从青涩腼腆到深谙娱乐圈的从容淡定。在自己的形象中,林心如折射出多面的光,有时候会被大家看作事业成功的女强人,有时候是一派清新可爱的小女生形象。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中,她饰演一位当红女明星,外表女王、内心率真,林心如表示自己是被这部剧的新鲜题材吸引,“我喜欢比较不一样的东西,不要老是重复一样的内容。”

  曾经因为被温婉形象所限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接到的邀约大多是贤淑角色,但林心如不愿意困在相同内容中,“不喜欢那种一成不变的角色、故事,所以就尽量每次都选择不一样的题材。”大概是水瓶座的天性所致,她不喜欢标签化,热衷尝试新鲜的事物,“忍受不了一成不变的生活。”演了宫廷美人、演了女王大明星、演了大大咧咧的少女,甚至四年来连续接拍了四部惊悚悬疑电影,拿下“鬼后”称号,这都是林心如主动作出的选择,她轻松的神情中带着一丝笃定:“现在戏路还是挺多的,之后还会去寻找更多可以发挥不一样特色的角色。”

  林心如并不是拥有着蓬勃野心的人,她也直言自己没有特别大的追求,但绝对会牢牢地掌握自己的事情,“我真的没有那么大的追求或者是别的什么,但我觉得事情既然在我的身上,机会在我的手上,我就想好好把握住。”

  她非进击型的猎手,更像实力型的守卫者,步步稳进。在这种性格之下,从单纯演员到担任制作人,她乐在其中,颇有成就感,成绩也斐然,“之前觉得自己一直做演员比较被动,然后觉得做制作人真的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拍你想要拍的戏,找你想要找的团队,找你想要合作的演员,我觉得制作人会比较主动一点,我觉得到了一个时期,无论是哪方面的积累啊,或者是人脉,还有想法什么的,都是时候可以做一些改变了。”

  霍建华林心哪婚后定居哪里

  台媒曝霍建华物色房子 为林心如返台定居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昨甜蜜公开恋情,在娱乐圈深耕11年的霍建华原本在上海定居,据悉为了习惯住台北的林心如,他下了重大决定,就是要为她返台定居,林心如昨甜丝丝笑说:“他在物色房子了。”友人透露,霍建华曾对林心如表示不再交圈内女友,不料后来竟是为她破了誓言,让大家直呼命运很奇妙。

  霍母早相中甜姐儿

  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新科恋人除让粉丝一片叫好外,相识10年的2人也因和彼此父母熟识,突然来电似乎也不需经过父母同意,除了林心如仅透过经纪人好友“通知”林爸爸,之前霍建华也曾自白,妈妈属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早想撮合2人,而霍建华也常参加林心如的家庭聚会,林爸爸生日宴时就曾带着他到处敬酒,林家长辈都赞许他“是有礼貌、懂事的好孩子”。

  个性慢热有共通点

  身边好友则透露,林心如和霍建华其实有些共通点,都因出道的早,对寻常生活琐事处理跟白痴没两样,个性也都较慢热,2人10年前拍《地下铁》时,拍了1个月后、杀青前3天,才开始在镜头外私下互动,那时有新闻传出林心如对外爆料霍建华大头症,直率的林心如在聚餐上挑明了说“我没讲这些话”,原本有心结的2人反而不打不相识,开始一点一滴建立友情,如今更升级为恋人。

  霍建华520公开与林心如恋情 望祝福成经典句式

  昨日,霍建华所在工作室发表微博称,霍建华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艾特了林心如。网易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霍建华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随后林心如工作室也转发了此条消息,并配以爱心符号,承认了这段恋情。消息一出,众网友纷纷献上祝福,感叹:“白豆腐终于和紫薇在一起了”。

  林心如也承认恋情

  林心如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林心如脸书截图 林心如手捧玫瑰接受祝福


  《倾世皇妃》林心如、霍建华剧照

  2006年播出电视剧《地下铁》剧照

  《地下铁》是根据几米漫画改编的现代都市爱情剧,由陈家霖和张敏联合执导,许莎朗编剧,林心如、霍建华、郝蕾、孙兴联袂出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