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将年年结局

更新:2016-05-23 09:46:35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最好的我们》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张结局越来越受关注。不过在这部剧开播后很多网友喜欢上了女汉子蒋年年,蒋年年结局跟张平在一起了吗?蒋年年喜欢谁?他真的暗恋老师吗?更多的精彩待小编带你揭秘!

  最好的我们将年年结局怎样

  网友表示已经被《最好的我们》蒋年年一角圈粉,“我被牢牢吸住了!一直知道蒋年年漂亮,但是没想到看到第7集,一代女皇蒋年年也能这么萌萌哒。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只求你一直这么可爱、帅气、对了,把这个粉可爱的女纸演活了的是董晴!”

  《最好的我们》蒋年年结局引关注 扮演者董晴走红

  蒋年年(董晴饰)将直面家长会后遗症--与班主任张平(方文强饰)的面谈,却意外钟情于张平渐渐高大起来的形象,青春之心悸动不已。面对自己对张平的情感变化,一向直爽洒脱的将怎样霸气宣告自己的初悸动。

  周播校园青春网剧《最好的我们》正在爱奇艺热播中,剧中刘昊然、谭松韵、董晴等新生代主演们的出色演绎,使该剧成为继探险、悬疑等题材网剧后的又一青春系IP爆款,经典情节经常引起粉丝热议。

  最好的我们将年年和张平在一起了吗

  《最好的我们》蒋年年结局应该没有跟张平在一起,毕竟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学生,当时的暗恋也只是青春时期的懵懂。

  蒋年年

  演员 董晴

  喜庆,热闹。性格冲动,做事直接,有些不着调,有时还有点欺善怕强的小得意。

  张平

  演员 方文强

  5班的班主任,年轻和蔼,可以和同学们亲切的玩笑。

  普通学生耿耿中考时意外考进振华高中,在偶然的机会下和“学霸”余淮相识。军训的时候,耿耿认识了闺蜜简单、β(蒋年年),之后又和余淮成为了同桌。因为同桌余淮、还有交到的一群好朋友的陪伴,这一切都变得不同,朋友们让耿耿的高中生活不再孤单。在同桌三年的时间内,耿耿和余淮从平凡的小事中共同成长,他们带着懵懂青涩的好感和青春告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