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将年年扮演者

更新:2016-05-23 09:47:03

查看相关文章

  网友表示已经被《最好的我们》蒋年年一角圈粉,“我被牢牢吸住了!一直知道β蒋年年漂亮,但是没想到看到第7集,一代女皇蒋年年也能这么萌萌哒。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只求你一直这么可爱、帅气、对了,把这个粉可爱的女纸演活了的是谁呢?最好的我们将年年扮演者是哪位?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最好的我们将年年扮演者:董晴

  最好的我们将年年资料介绍

  董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中文名:董晴

  别 名:消防队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省淄博市

  出生日期:3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

  代表作品:《大唐女巡按》《我的幸福》《墨子》

  特 长:话剧、唱歌、小提琴、表演

  签约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11年,在古装悬疑刑侦剧《大唐女巡按》中饰演小佛爷一角而受到关注 。2013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中饰演丁潇潇而被观众所熟知。2015年,主演由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最好的我们》。

  从导演到演员,一溜儿的80后、90后的年轻主创阵容,以青春时期的成长挫折为主线,对准90后乃至00后群体,打造出了专属年轻人的青春剧。剧中周杰伦、刘翔等偶像,随身听、胶卷相机等记忆之物,《还珠格格》的经典剧情融合等都给观众极强的代入感,观众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跟着主演们再一次高中生活。极强的共鸣性,演员的出色演技,使《最好的我们》一直霸占网剧综合排行榜第一名,免费版播出仅6集变稳破四亿,笑傲点播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