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文潇潇扮演者

更新:2016-05-23 09:48:06

查看相关文章

  《最好的我们》小说文潇潇喜欢余淮吗?余淮和文潇潇什么关系?看完了最新的13集剧情,很多网友表示太讨厌文潇潇出来搞破坏,辣么在《最好的我们》文潇潇是谁呢?最好的我们将年年扮演者是哪位呢?

  文潇潇是《最好的我们》当中一个角色,在余淮和耿耿班里担任文艺委员,此前这个人物一出场,就有网友疑问文潇潇是不是喜欢余淮?

  最好的我们文潇潇扮演者:张文婷

  最好的我们文潇潇资料介绍

  没错,在《最好的我们》小说中文潇潇的确暗恋余淮,而网剧当中也有很多小细节表明文潇潇暗恋的那个人就是余淮。

  剧中文潇潇不仅主动给余淮送水,还老是偷偷地观察余淮和耿耿,而最新的13集剧情上线,文潇潇暗恋的事情被将年年发现了,她居然劝余淮和文潇潇在一起,而且还表示耿耿的身材没有文潇潇好。

  最好的我们文潇潇扮演者张文婷简介

  这部剧中高一5班的文艺委员文潇潇从小学习音乐,钢琴十级,无论对谁说话都是非常轻声细语的,一直苦苦暗恋刘昊然饰演的余淮。等这部剧播出以后肯定有许多人想知道这个文文静静的文艺委员文潇潇是谁演的?据悉,文艺委员文潇潇的扮演者是张文婷,演员,中央戏剧学院学生,射手座,出生日期12月11日,代表作品就是出演的第一部网剧最好的我们。张文婷微博地址張文婷__http://weibo.com/u/2391078511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