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

更新:2016-05-23 10:06:24

查看相关文章

  

上海辰山植物园由上海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以及国家林业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合作共建,是一座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AAAA级综合性植物园。园区植物园分中心展示区、植物保育区、五大洲植物区和外围缓冲区等四大功能区,占地面积达207万平方米,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植物园,同时也是上海市第二座植物园,月季是里面极为重要的植物,那么你知道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是什么时候吗?门票为多少?

  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时间:4月25日至5月17日

  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地点:松江区 辰山植物园

  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门票:60元/人

  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特色:为游客奉献独具魅力的植物视觉盛宴,同时传播植物科学,寓教于乐。月季展拟分为主展区、景点、氛围布置和廊架展示四个部分,预计展示800个月季品种。

  2016上海辰山植物园月季展交通

  公共交通

  1.轨道交通9号线洞泾站换乘松江19路、19路区间可至1号门。

  2.松江19路区间、松朱线可至2号门。

  3.松江19路区间可至3号门。

  4.轨道交通9号线佘山站和1号门提供免费租赁自行车服务。

  5.佘山旅游度假区绿色免费巴士停靠1号门和3号门。

  6.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直达专线车。

  7.松江双层观光巴士旅游1线,仅在双休日和法定假日运营。

  自驾车

  1.G60 沪昆高速公路松江新城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至辰花路左转到达1号门,至沈砖公路左转到佘天昆公路左转到达2号门。

  2.G50沪渝高速公路赵巷出口左转沿嘉松公路向南至辰花路右转到达1号门,至沈砖公路右转到佘天昆公路左转到达2号门。

  喜欢月季的朋友不可错过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