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除夕夜央视春晚明星阵容

更新:2020-01-10 14:07:45

查看相关文章

2020.01.10在央视举行的共有10几个语言类节目参加审核。按照往年的比例,一台春晚大概会有7个语言类节目。

肖战、岳云鹏、黄晓明、沈腾、谢娜、许魏洲、沙溢、秦岚、关晓彤、魏大勋、吴磊、贾玲、聂远、鞠婧祎、袁姗姗、潘斌龙、王迅、闫妮、王鸥、张天爱、郑爽等现身彩排。

其中肖战与谢娜、杨迪是一个节目,扮演医生。


2020除夕夜央视春晚明星阵容:

肖战、岳云鹏、黄晓明、沈腾、谢娜、许魏洲、沙溢、秦岚、关晓彤、魏大勋、吴磊、贾玲、聂远、鞠婧祎、袁姗姗、潘斌龙、王迅、闫妮、王鸥、张天爱、郑爽等现身彩排。偶像女团男团:AKB48、unine、r1se也都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