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阵容

更新:2016-05-23 11:38:28

查看相关文章

  

S.H.E、苏打绿、萧敬腾、谭维维、方大同、逃跑计划、丁当等十三组华语流行歌手及乐队逐一登场,在具有3个八万人体育场大小的观众席内与数万观众一起狂欢,演出现场还是三面环湖,这是何等的震撼感受?你知道2016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是什么时候吗?有哪些歌手参加吗?门票是多少?

  2016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时间:2016.04.30-2016.05.01 星期六/日 14:30

  2016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地点: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西岛

  2016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门票:198,360

  2016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简介

  春浪音乐节的精神宗旨是“超爱地球、超爱自己、超爱音乐”。除了汇集许多当年表现最为亮眼的艺人和乐团演出之外,特有的竞赛舞台“地球春浪大赏”也将如期开选。来自各地的25组入围选手将登上“音乐大赏”的选秀舞台进行激烈PK。冠亚军将拥有登顶“春浪巨星舞台”的机会。届时,现场的“春浪主舞台”将明星云集,“选秀舞台”将激烈碰撞音乐火花,各有各的精彩,“超爱音乐”的精神宗旨届时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2016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阵容:

  4月30日:苏打绿、谭维维、逃跑计划、丁当、万能青年旅舍、骚包乐园

  5月1日:SHE、方大同、萧敬腾、小宇、4U乐团、摇滚大婶、隔壁乐团

  2016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活动:

  1.“春浪音乐节”现场将开设美食区,创意集市区、放飞风筝等互动游戏,以满足供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需求。五一黄金周,本该是放松自己、享受生活的时候,选择“春浪音乐节”也是“超爱自己”的表现。那么带着家人,在pm2.5为零的滴水湖住上一晚,尽情享受2天的音乐大餐,在“春浪音乐节”度过一个味觉、听觉、视觉充分享受的休闲假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舞台上的歌手将置身“树林”,而观众席内会出现超大的蒲公英、充气的八抓鱼、超大大丽花装置,台上台下浑然一体,让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尽情领略春天的气息。

  3.除了主办方斥资数百万打造升级版舞台以外,此次“春浪音乐节”的环境也堪称一绝。PM2.5为零,三面环水,远离城市,远离喧嚣的滴水湖西岛,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观众席就有3.5万平方米,相当于3个八万人体育场那么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音乐节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