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

更新:2016-05-24 10:13:04

查看相关文章

  

乐堡绿放音乐节(Tuborg GreenFest)是由乐堡啤酒自主举办,自2005年开始风靡俄罗斯、塞尔维亚、罗马尼亚、克罗地亚、保加利亚等国家,自从2013年7月进入中国银川后打造了银川有史以来最狂热的摇滚现场,此后年年引爆摇滚热情,那么2016年的阵容有哪些?时间在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2016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

  时间:2016.07.17-19

  地点:银川森林公园(市区西北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

  门票:预售单日100元,两日180元,三日270元,预售单日150元,两日260元,三日390元;购票地址:大麦网、摩登天空。

  阵容:痛仰、夜叉、IZ、病蛹、重塑雕像的权利、宠物同谋、发光曲线、海龟先生、刺猬、大波浪、苏阳、杭盖、莫西子诗、安达组合、马頔、尧十三、王峥嵘、王喂马、黄义达、DA BANG、Summer

  看点:本次音乐节除了顶级的明星阵容外,结合长期与国外知名音乐节的合作经验,设置了许多新玩法。全新乐堡集装箱超级酒篷扩容了二层VIP区域,边喝啤酒边独享最佳观赏位置,并配置Green Wi-Fi和手机充电插座站;同时,首创音乐节场景模式Festgram自拍摆拍模式,多种滤镜模式组合,为乐迷量身定制自拍神器;另外,美妆区独设变身专区,放开随意涂抹音乐节特制彩妆盘或打扮奇特音乐节造型,打造全方位视觉盛宴。

  交通:市区乘坐11、17、41、101、102、301路在森林公园下车便可抵达

  银川

  银川是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史上西夏王朝的首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民间传说中又称“凤凰城”,古称“兴庆府”、“宁夏城”,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和“塞上明珠”的美誉,城西有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区西夏王陵。简称“银”,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是全区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科研、交通和金融商业中心,银川地处中国西北地区宁夏平原中部,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是发展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音乐节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