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

更新:2016-05-25 10:35:56

查看相关文章

  

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继续携手摩登天空,严格挑选的重磅艺人火爆来袭!摇滚民谣金属朋克异彩纷呈,将为春城摇滚乐迷们带来一场“野味”十足的国际范儿摇滚音乐群趴!往歇斯底里去的硬汉摇滚,带飞最“撒野”的现场!你知道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的阵容吗?时间是什么时候?地址是在哪?门票多少钱?

  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时间:2016.9.19-9.20

  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地址:昆明红塔体育中心

  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门票:预售单日120元,两日通票190元,现场单日150元,两日通票260元;购票地址:大麦网、摩登天空

  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嘉宾阵:郝云、二手玫瑰、宋冬野、逃跑计划、大波浪、好妹妹、病蛹、龙神道、深绿海、黄义达、海龟先生、荷尔蒙小姐、窑子、重塑雕像的权利等。

  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看点:作为一款为全球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欧洲知名啤酒品牌,乐堡啤酒一直积极赞助全球性的音乐文化活动,包括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露天音乐节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罗斯基勒音乐节(Roskilde)、出口音乐节(EXIT)、无线音乐节(Wireless)和雷丁音乐节(Reading)等,旗下的乐堡绿放音乐节(GreenFest)更是深受欧洲年轻人的喜爱,乐堡啤酒已经成为国际音乐节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活动

  2015年有的活动是:

  除了挤在舞台人海里摩擦,你还能到处去浪荡,在全新升级的国际范玩法里放开去撒野!

  记录野性的爆发

  ▍变身×潮拍×热气球

  随意涂抹音乐节特制彩妆盘和奇特音乐节打扮

  Festgram首创音乐节场景模式,多种滤镜模式组合

  错位拍照,调戏全场地标乐堡热气球

  最野的冰啤伺候

  ▍冰爽×豪饮×享受

  移动啤酒车现场穿梭,冰爽生啤想喝就喝

  在巨型集装箱旁喝酒,听歌儿,上网,甚至撞大咖

  Yeah!玩活到底

  ▍涂鸦×环保×群趴

  夜光/粉笔涂鸦,街头艺术家最爱

  环保游戏,在享受音乐的同时用纸杯兑换绿色快乐

  场子就交给你们了,看你们能野出什么花样儿

  2016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交通

  乘坐106/172/233/24/44/73/184乙/73路红塔定时专线/A1/A4/A9到滇池学院站下,步行至红塔体育中心。

  或171/183路到海埂大坝站下,步行至红塔体育中心。

  从机场来现场

  线路1——空港机场1路 → 183路,乘坐空港机场1路,在西驿酒店下车,步行至昆师路口(潘家湾),乘坐183路,在海埂大坝下车,步行至红塔体育中心。

  线路2——919d → 171路,乘坐919d,在官渡广场下车,乘坐171路,在海埂大坝下车,步行至红塔体育中心。

  从昆明火车站来现场

  路线1:44路——步行至昆明站(北京路),乘坐44路,在滇池学院下车,步行至红塔体育中心。

  路线2:44路 → 94路——步行至昆明站(北京路),乘坐44路,在滇池学院下车,步行至红塔体育中心。

  路线3:44路 → 183路——步行至昆明站(北京路),乘坐44路,在河尾村(滇池路)下车,步行至河尾村(滇池路),乘坐183路,在海埂大坝下车,步行至红塔体育中心。

  路线4:80路 → 183路——步行至昆明站(站前广场),乘坐80路,在西华园(西园路)下车,乘坐183路,在海埂大坝下车,步行至红塔体育中心。

  路线5:51路 → 94路——步行至新南站(二环南路),乘坐51路,在高峣下车,步行至高峣,乘坐94路,在红塔体育中心下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音乐节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