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个人资料

更新:2017-02-20 09:57:01

查看相关文章

  有看过腾讯体育nba的应该都有看过nba直播新来的女主播,美娜。那么美娜个人资料是什么呢?腾讯主播美娜微博是什么呢?

  美娜个人资料

  腾讯NBA女主播美娜是谁?体育运动似乎一直都是男生们所钟爱的东西,女生对此并不感冒。但小编想说的是,任何一项体育运动,永远都少不了美女这道靓丽的风景线,足球有足球宝贝,篮球有篮球宝贝,就连乒乓球还有“瓷娃娃”福原爱呢。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位NBA的女主播美娜,没错,最近这位美娜女主播可是走进很多NBA球迷的视线哦。

 

 

  名字:宋美娜

  出生年日:1993年9月3日

  职业:腾讯体育女主播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269438254

  微博名称:美娜呀美La

  美娜是詹姆斯的球迷,据说也挺喜欢科比的,在日常生活中是李荣浩的歌迷,曾去过两次李荣浩演唱会的现场,当然是作为歌迷去的哦,可不是主播。

  美娜平时是一位比较低调的妹子,除了工作之外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也正是这份安静,才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宋美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