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球迷跳舞大妈

更新:2017-02-20 10:07:23

查看相关文章

  勇士球有一忠实球迷,在暂停的时候,有时候会看到一个热舞大妈,跳舞跳的特别好啊,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这个大妈的个人资料吧。

 

 

  nba勇士球迷跳舞大妈个人资料

  在NBA的每个主场比赛中,在暂停的时候,都会经常出现球迷跳舞环节,镜头扫到之后,球迷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想方设法“抢镜”。本赛季的勇士主场,就出现了这样一位舞姿很是抢镜的妈妈级球迷,她经常身穿一件勇士队配色的毛衣,在球场的看台上纵情起舞。凭借这样不怯场的娱乐精神,她也彻底在勇士主场火了起来。

  火了之后,观众席已经满足不了她热爱舞蹈的心,于是勇士官方邀请她来到场地中央,和拉拉队的姑娘们一起,在中场休息期间为大家展示她妖娆的舞姿。

  最近全明星赛即将拉开帷幕,NBA官方又邀请她来到新奥尔良,和全明星球员们斗舞。在今天的全明星定妆照拍摄期间,这位妈妈和库里来了一场“舞蹈模仿秀”。

  这位妈妈的名字叫做罗宾·施雷伯,是一名退休的教师。她是勇士队季票28年的拥有者,在最近两个赛季被捕捉舞姿的镜头拍到过22次。她本赛季第一次在观众席中跳舞,就被露天看台的推特账号发现,于是他们发布了这段视频并且问道,“这是谁的妈妈?”这条推特随后被转发了超过5万次,并收到了92000个赞。

  之后勇士队官方推特回复道:“淡定,她可是我们的传奇。”

  对于他的舞蹈天赋,她的丈夫约翰表示这是“一种上天赐予的才能”。

  “我只是觉得,现场的观众们需要有个人来活跃一下气氛,”施雷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是我这样做的原因,我是奥克兰本地人,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开心。”

  有趣的是,这位妈妈的推特账号也叫作“跳舞的妈妈”,她的个人简介一栏写的是:“我是一位爱在勇士主场跳舞的母亲!”

  在2017年全明星赛里面,大妈也出来跳舞了,这个大妈跳舞真的是很厉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