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厨星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01 17:49:50

查看相关文章

  《未来厨星》是国内首档明星亲子厨艺真人秀,它给孩子们的可不仅是厨艺哦~它是国内首创的栏目模式,让孩子在跟随父母学厨的过程中不断成长,逐步懂得爱与责任,让孩子们在锻炼中逐渐独立。那么大家知道未来厨星什么时候播出吗?江苏卫视未来厨星播出时间和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未来厨星播出时间:待定

  更新时间:周日22:00播出

  主持人:未知

  地 区:内地电视台:江苏卫视

  类 型:真人秀

  《未来厨星》计划将在江苏卫视登陆,而当红偶像组合TFBoys将有望参加这档以青少年烹饪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

  未来厨星团队运作

  《星厨驾到》的团队在尝试运作两个品牌开发渠道,一个是线下,一个是线上。线下方面,团队希望能够在京沪两地与有规划的餐饮企业合作,将星厨品牌以连锁餐厅方式“落地”。“连续多年参与制作美食类节目,我们在餐饮行业的上下游市场都积累了一批优质资源,这个是我们进入餐饮实体行业的基础,而《星厨驾到》这个品牌则是最好的敲门砖。”陈晔介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