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诞生更新时间

更新:2016-11-02 09:11:27

查看相关文章

  

《明星的诞生》是由爱奇艺与拉近网娱打造的一档网综,意在从零开始,全面立体展现上百位演员练习生的巨星养成之路,是首档展现明星生存能力教育纪实秀网综,包括录播11期,直播1期,共12期。

  节目由三位资深演艺圈人士担任导师,与其余六位专业性导师共同选拔、培训影视界实力新人,最后选拔胜出者将得到一流的影视资源。

  节目于11月3日起每周在四于爱奇艺首播。

  明星的诞生什么时候更新

  2016年11月3日每周四晚

  明星的诞生

  中文名称 明星的诞生

  外文名称 the birth of star

  类 型 明星生存能力教育纪实秀网综

  主持人陈祉希

  制作公司 拉近网娱

  首播时间 2016年11月3日

  播出时间 每周四晚

  在线播放平台 爱奇艺

  期 数 12期

  节目形式

  《明星的诞生》是由爱奇艺和拉近网娱打造的一档演员练习生的巨星养成纪实秀网综,由专业导师选拔、培训、最后PK出八位胜者将有机会参演节目同名电影,获取一流的影视资源。

  目前已有百位素人演员入住基地,他们将在导师们严格的选拔、培训下不断挑战自我,最终选出八位巨星,完成素人到影视巨星的蜕变之路。

  节目制作

  《明星的诞生》斥一亿巨资打造真正的大制作网综,在基地硬件设施方面不仅有恢弘大气的舞台还有堪比“饥饿游戏”的录制大环境。在节目团队的组建上广邀各路幕后高手担任特殊指导,突破性的设置导师、特殊导师以3+6的形式出现。

  节目特色

  不同于其他的选秀节目的“舞台秀”,《明星的诞生》另辟蹊径,定位“真”的网络综艺,全面让观众看到选手在生活、训练、舞台、评定四个不同领域的综合表现。节目把投入花在幕后制作,创新性的采用真人秀模式来展现娱乐圈的“饥饿游戏”,致力于打造合格的“明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