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二季夏梦是哪一期播出

更新:2016-11-04 11:18:08

查看相关文章

  传奇影星夏梦10月30日去世,今年6月鲁豫前往夏梦家中采访,预计2017年年初播的节目,成为夏梦生前最后的一段影像记录。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二季夏梦是哪一期 小龙女原型金庸梦中情人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夏梦哪一期播?她是一代传奇影星,主演近40部电影,被金庸称为“梦中情人”,也是小龙女的原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今年夏天在香港夏梦女士的家中采访到她,她的妹妹也一同参与了录制,节目本预计在2017年年初播放,没想到却成为她生前最后一次影像记录。

  夏梦30日仙逝 《鲁豫有约》记录最后影像

  11月3日凌晨,有微博消息传出称传奇影星夏梦去世,享年83岁。而据鲁豫有约官方微博称,节目组从经纪人处得知夏梦其实是在10月30日早上去世的。今年6月份鲁豫前往香港夏梦家中采访了她,当时她的经纪人说,“夏梦一辈子极少参加采访,也许这一次采访是她这一生接受的最后一次采访”,没想到几个月过去一语成谶。原本预计2017年年初播的节目,没想到却成为了夏梦生前最后的一段影像记录。

  在“长城三公主”中有“大公主”之称的夏梦,活跃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大银幕上,出演过《绝代佳人》、《禁婚记》等多部佳作,拍摄了近40部电影。而她最为如今大众所熟知的,则是她金庸的“梦中情人”这一传闻,同时亦是金庸小说《神雕侠侣》中小龙女的原型。

  据悉,夏梦是《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二季的重磅“大咖”之一,节目组前往其香港家中对她进行了采访,并首度公开了她晚年生活起居的状态。那时的她似乎健康状况已略有不佳,脚肿的她需保姆搀扶行走。

  访谈中鲁豫称赞她真的好美,她笑说“自己五十年前很美,现在是老太婆了”,还爆料称当年投资的《似水流年》是她心里最好的戏,她凭直觉觉得刘德华会红。

  夏梦,1933年2月16日生于上海,祖籍江苏苏州,香港电影演员及制片人。

  1947年,夏梦随家人迁居香港,1950年由毛妹介绍,加盟演艺圈,签约香港长城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在长城主演电影《禁婚记》崭露头角,1953年,主演的古装片《孽海花》参展爱丁堡国际电影节。1956年加盟凤凰影业公司,1966年主演《迎春花》后息影,移居加拿大。1979年创办了青鸟影业公司,担任总监制,2015年,夏梦获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终身成就奖。

  2016年11月3日凌晨,主持人曹可凡发布微博称一代传奇影星夏梦去世,享年83岁,并配文字图片悼念。

  网友评论:

  @不觉晓晴方好: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的容颜 可知谁能承受岁月的变迁

  @Hl_clear:但是幸亏鲁豫还采访了她

  @开开开开心o:很美啊

  @君叶凌寒2010:没有滤镜的年代,她美如画。一路走好夏梦从小到老美照@生活本色-ing

  @逸雲子Jackson:@XTXF__ 人年轻到老,容颜变化。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