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整容了吗 到底有没有整容

更新:2016-11-04 14:15:04

查看相关文章

  tfboys的王源有整容吗?很多网友都在传王源整容了是真的吗?王源到底有没有整容呢?王源整容前后的照片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王源整容了吗 到底有没有整容

  近来,传王源整容,其公司严肃声明并没有整容,舆论不攻自破。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TFBOYS成员之一。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

  王源和王俊凯都是纯天然没动过刀的小帅哥哦,他们才16、17岁,医院是不允许整容的,况且这个年龄段长得好看是很正常的。而且他们都还是小孩子,很小时候就出名了,已经很好看了,所以也没有整容的必要了,主要是基因好呢。

  王源照片对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